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的经验之谈

1、利用排序功能看盘是最好的方法,不看k线只观察盘口,会有失偏颇,而只看k线不留心盘口的语言,将会失去很多机会,机会都从盘口出,时时刻刻要盯住,黑马都在线上跑,认认真真仔细找。

2、选股绝招几乎所有牛股拉升前都出现了低位一个高点成交密集形态。


3、当大盘反弹时出现的第一个涨停个股和所带领反弹的板块,往往是下一波行情中的热点龙头。

4、创新高,缩量回调至均线,最佳买点就出现,强者恒强,新高还有新高。

5、单阳过顶,剑出鞘,故地重游一定要,绿柱将没见新低,新一轮上升欢迎你。

6、跳空涨停主力呈能。

7、近顶拉生要注意,真正的突破是指标在低位的突破。

8、强势股引体向上,跟进必涨。

9、急涨出局,急跌买进,物极必反,财神常伴。

10、一阳买进,二阳加仓,三阳不要。

11、上升通道逢低找拐点,安全又保险,买就买在相对的低位,短暂休整,消化获利浮筹,待五日均线跟上来接着飙升,这种形态十分典型是上乘的介入时机,每一条均线为一匹马,要三线向上,方才保险,红柱增长,首次放量第一阳,一条不行耐心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