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W%R指标的实战技巧----股票技术指标(11)


W%R指标的实战技巧
和其他指标相比,W%R指标是比较适合用于股票中短线投资的研判,它的构造也比较简单,在股市分析软件上,有的是由短、中、长等3条不同周期的曲线组成,有的是由1条W%R曲线组成。为了使W%R指标的研判更加直观明了,一般选用1条W%R曲线来分析,其研判方法主要集中在W%R曲线所处的位置以及运行方向上。下面我们就以79日W%R指标为例,来揭示W%R指标的买卖和观望功能。(注:W%R指标在钱龙软件和分析家软件上指标参数选取及使用方法一样)。
一、买卖信号
1、当W%R曲线在50附近盘整了较长一段时间以后,一旦W%R曲线由下向上突破50这条线,同时股价也放量突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股票中期强势行情即将开始,这是W%R指标发出的中线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开始买进股票。
2、当W%R曲线从50(或40)附近快速向上飙升、股价也依托短期均线向上扬升,一旦W%R曲线向上突破20这条线,则意味着股票短期强势行情即将开始,这是W%R指标发出的短线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短线买进股票。
3、当W%R曲线从20上方向下滑落,一旦W%R曲线接着向下又突破了40以后,如果股价同时也跌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着股票的短期强势行情可能结束,这是W%R曲线发出的短线卖出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及时卖出股票。
4、当W%R曲线从上向下缓慢跌破50这条线时,如果股价也同时跌破了中期均线,则意味股票的中期行情弱势行情已经开始,这是W%R指标发出的中线卖出信号。如果股价是前期大涨过的股票,这种卖出信号更加准确。
二、持股持币信号
1、当W%R曲线一直运行在20线上方,同时股价也依托中短期均线强势上攻时,则表明股价是处于极强势的上涨行情,这是W%R指标发出的短线持股看涨信号,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待涨。
2、当W%R曲线向下突破50线以后,一直运行在50线下方,同时股价也被中短期均线压制下行时,则表明股价的中期弱势趋势形成,这是W%R指标发出的持币待涨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坚决持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