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有机会下试21,500点支持

?


美股周二向下,市场继续担忧欧洲债务危机,评级机构下调爱尔兰主权评级至垃圾级别,令市场情绪持续不稳。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反弹,亚太区股市今早表现靠稳,大市高开 131 点后升势持续,内地公布理想经济数据,带动大市进一步向上,指数重上 21900 点水平,尾市维持相若升幅。


?


恒生指数周三收报 21,926 点,上升 263 点。国企指数收报 12,293 点,上升 261 点。大市成交金额 647 亿元,即月期指收报 21,880 点,较现货低水 46 点。欧洲国家的债务违约掉期急升,显示市场处于恐慌状态,港股难免受拖累。大市昨日在大成交下跌穿多个支持位,今日出现技术反弹,但成交未算配合,反弹阻力在 20 天线 22,180 点水平,短线仍有机会下试 21,500 点支持。


?


个别板块方面,蓝筹股大致向好,内房股升势凌厉,内银股普遍反弹,石油石化股走势向好,本地地产股个别发展,出口股持续受压。红筹国企股方面,电讯股走势理想,有色金属股向上,汽车股持续强势,水泥股大幅回升,煤炭股向好,医药股仍然受压。


?


个股方面,中旅 (308) 日前发出盈喜,预期上半年纯利录得显著增长,主要受惠经济复苏令旅游业务持续改善,加上负面因素淡化,毋须再为海上客运业务减值及度假区进行折旧,有利业绩。另一方面,公司与母公司正进行磋商,收购青岛海泉湾项目及江苏省景区项目进行投资,交易条款目前尚未落实,若能落实收购,将可进一步扩大旅游业务的贡献。中旅亦计划分拆酒店业务在主板上市,虽然建议分拆条款尚未落实,但成功分拆可体现资产价值。受消息带动,中旅股价出现突破,内地大力发展旅游业,以中旅的背景,可望分一杯羹,股价已大落后,有望展现一波强劲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