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期货早评4.24

#煤炭期货早评# 煤炭期货早评4.24

动煤高位盘整,早盘延续做多

基本面信息:主产地陕西和内蒙地区煤价持续小幅上涨。月末因为煤管票限制的问题,榆林部分煤矿暂停销售,造成煤炭资源进一步紧张,煤价保持以5-10元的涨幅持续上调,其中少部分煤矿仍坚持正常生产,煤矿库存上升。鄂尔多斯高卡煤需求良好,价格稳中上涨,中低卡煤价格较稳,煤矿按照核定产能生产,资源整体紧张,部分煤矿有拉煤车排队等煤现象,由于港口市场需求一般,部分煤矿认为坑口煤价上涨支撑不强。山西地区煤价较稳,煤矿销售正常,基本无库存。

行情预测:动煤09合约夜盘高开盘整,日线多头趋势不变,早盘继续关注598-595支撑区间逐级做多机会!保护位置:588!


焦炭探底拉升,早盘低位接多

基本面信息:今日焦炭市场稳中偏强运行,部分干熄焦资源提涨50-100元有成交,但实际成交量较少,钢焦继续博弈,焦炭主流成交价格暂无波动,市场价格仍维持稳定。受近期山东环保检查影响,各地钢焦企业反映环保有趋严的迹象,但目前多数地市钢、焦企业生产所受影响并不太大,后续限产力度还有待观察,而临汾、日照等地叠加青岛海军阅兵影响,焦企限产30%左右。目前焦企出货情况良好,在钢厂需求提升以及贸易商抄底需求启动后,焦企库存水平不高,但是考虑到目前钢厂焦炭库存维持中高位,焦炭采购积极性一般,发运量稳定,加之港口库存仍处高位水平,港口方向实际成交较少,短期焦炭高库存情况难以有效去化,所以短期社会库存消化仍需时间,市场对后市多持稳中看涨态度。

行情预测:焦炭09合约夜盘低开下探随后震荡拉升,日线维持多头格局,早盘继续关注2030-2020区间接多机会!保护位置:1985!


焦煤震荡反弹,早盘回调做多

基本面信息:今日焦煤市场基本维持稳定,主产地矿区销售状况较好,且焦炭价格回稳,焦企焦煤库存下滑,部分焦企原料煤采购积极性略有提升,煤矿库存小幅下降,焦煤价格整体趋于稳定。但鉴于下游市场向好发展,炼焦煤各品种市场表现不一,不同煤种因供需差异导致行情分化,高硫主焦及高硫肥煤供不应求,部分煤矿近期有上调意向,考虑到下游焦炭价格上涨难度较大,个别焦企对原料端仍有压价意向,煤矿多对市场持观望态度,挺价意向较强,短期持稳为主。

行情预测:焦煤09合约夜盘震荡反弹,日线多头格局不变,早盘继续关注1335-1325支撑区间逐级买入机会!保护位置:13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