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知妍:10月24跳空意味着原油多头就此结束
夏知妍:10月24跳空意味着原油多头就此结束

  原油价格在上个交易日测试到了关键支撑位置后便开启了反弹之路,而反弹的主要原因是受到消息上的利好刺激。最终在技术图上形成急跌后的逆转。从当前的技术图形态来看,原油价格存在继续的走高能力,但这样的走高能力如果不能够得到消息面的推动,便只是一个幌子。

  在今天早间,原油价格出现了一定的跳空开盘,就目前的形态而言,行情重新跌到了均线下方。如果没有绝对利好的消息刺激,原油极有可能出现跳空后的继续走低从而终结本次的反弹节奏。

  从画图方面可以发现,上周五原油反弹的价格4710附近位置,是本次价格一直维持高位震荡上行的关键支撑,也是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位置。当前上扬趋势线支撑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上移,而原油价格在今天低开之后若继续走低跌破支撑位置,将直接导致崩盘。

  当前顶部的形态比较完整,行情走低的概率会比较大,在今天由于没有太多的消息刺激,建议投资者在原油的交易上采取逢高做空思路对待,上方的可参考交易点位位于均线反压478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