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午评:午前低开高走,午后反弹继续?

午前市场,大幅低开快速下探,到我们提醒的支撑2450附近出现震荡反弹,科技股依旧充当反弹先锋,就指数看科技股的带动,创业板明显较强,一度走出阳包阴走势,沪指由于银行股的拖后腿,表现稍弱,但都回补了缺口,也如我们盘中分析,这个缺口不能留。

板块方面,位于涨幅榜的是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电子发票、数字中国、语音技术、5G、网络安全、无人零售等,位于跌幅榜的是燃气水务、化工新材料、ST板块、油品改革、石油矿业开采、草甘膦、海南、采掘服务、公交、煤炭等。涨幅榜基本是科技相关,创业板强势原因。跌幅榜是油气相关较多,前期反复活跃的品种,现在去到了跌幅榜。绿肥红瘦,大涨时不宜去追。

技术上,120分钟收低开探底回升中阳k线,同比放量,120分钟指标低位背离有金叉预期,60分钟金叉上行,冲高阳k线无量,15分钟指标高位,有修复需求,不过调整2跟阴k线无量,预计二次回踩确认后,还有再度反弹机会。午后支撑看2460,压力在2505.

创业板指120分钟收阳k线,再次收出阳包阴,指标低位背离有效金叉,还在低位还有反弹需求,预计午后修复好15分钟指标还有反弹机会。支撑1210附近,压力在1235.

午后低吸标的!

国民技术(300077)



操作背景:泛科技,还是有资金在做,今天科技股表现尚可,下周说不定还有表现,小仓位潜伏,做好防守就行了。


操作计划:午后关注回踩8.50元及以下的位置做低吸,仓位控制在10%左右,下方多条均线粘合处强支撑,持股不超过3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