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通金4.21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应该怎么布局?黄金暴跌多单怎么解套?
文章大纲:下周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近期应该怎么操作?黄金近期为什么暴跌?黄金还会继续跌吗?黄金周一该如何布局?下周黄金应该做多还是多做空?近期黄金看多还是看空?黄金下周会突破1370吗?本周黄金行情回顾;本周黄金受那些因素影响了?美国还会攻打叙利亚吗?黄金昨晚暴跌多单被套怎么解套?为什么你会被套?怎么操作才能避免被套单?寄语

——每日一言——
纵横市场多年,深知里面的门道,真正交易赚钱的一定不是一夜暴富,而是有一个时间周期,不在乎时间长久,只求稳。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其实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

——本周行情回顾与分析——
叙利亚争端方面:特朗普据悉计划停止进一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这一决定与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此前的言论相悖。报道指出,白宫表示特朗普不会在俄罗斯没有触发另一件引起制裁的事件的情况下进行制裁,黑莉的言论是“错误陈述”。随着这一言论的到来,叙利亚局势有所缓和,这也限制了黄金的涨幅。但是我们依旧不能就此放下,目前俄罗斯并未对美英法的联合空袭作出回应,但是俄罗斯和叙利亚是否会做出报复行动就值得关乎了,笔者认为若俄罗斯意外作出报复行为这或将加大叙利亚战争爆发的可能,黄金或将一飞而起,因此叙利亚争端的后续发展依旧需要我们注意。

贸易战方面:周一特朗普在推特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加息玩“货币贬值游戏”,称此举“不可接受”,尽管三天前美国财政部的最新报告并没有把任何国家列为汇率操纵国。此外过去12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已升值了约10%,从这一方面来看特朗普所谓的“货币贬值游戏”无疑是个巨大的讽刺,这或许只是特朗普想给其即将展开的中美贸易战的一个借口而已,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在特朗普心中中美贸易战不可避免。此外据报道美国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笔者想说这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因为这或将是中美贸易战正式爆发的导火索。到时对黄金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

美联储方面:今晚有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在此前的讲话中一贯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目前市场对6月会议再度加息抱有极大期待。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4.5%。一般而言,美联储官员会在利率决议前1-2个月逐步向市场释放一些信号。因此本周的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值得关注。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副主席及理事遴选有了新进展。白宫周一称,特朗普将提名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经济学家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为美联储副主席,MichelleBowman为美联储理事。具体任命还需要等待,但是这对于美联储的政策走向影响巨大,值得关注。

美国还会攻打叙利亚吗?
美国副总统彭斯上周末在秘鲁首都利马说,美国政府已经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美法英三国联合进行的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取得了“极大成功”,打击了叙利亚进行化武攻击的能力。
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首轮攻击是在预期之内,但如果有第二轮袭击,那将是超预期的。因此,这应该会促使市场大幅规避风险。只有在西方大国进行新的打击的情况下,金价才会暴涨。

笔者总结: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厉害的交易员,但是我会是最稳定的交易员,不求一夜翻倍,但求稳定盈利,李 通 金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用心交易,成就你我,回报社会。




——黄金下周突破1370吗?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底部一次一次的在抬高,每次上涨后回调都高于前期低点,明显的上涨趋势,策略上大胆做多,切忌逆势做空,如果行情本次在1342位置得到强支撑,本次上攻非常大的可可能突破前期高点1365上方,1365遇阻,可适当做空。如果一次性直接突破1365,黄金将突破2015年以来的新高,三年的高点被一举拿下,需要的资金量和市场看多热情不言而喻,黄金冲向1400将没有任何问题。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一波轰轰烈烈的大行情足以让投资者轻松翻倍了。俗话说,暴风雨来临前往往是寂静的,想要抓到大行情,就需要提前布局,而不是等行情飞起来了再去追,那样风险非常大,一个回踩你就白白牺牲了。而最好的布局点就是现在的点位,具体的点位和进场时机如果你把握不准,请尽快联系老师,行情不等人,机会要靠自己把握!


——单子被套怎么办——
如果还有套单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0。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投机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


为什么你会被套单?
已经套住了,设了40个点的止损,到了止损位又舍不得出总是认为会反弹一点,等反弹再砍,结果反弹了觉得还可以再反弹一点,好,又跌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反弹后边还是有机会反弹的,结果一波单边,创新低,这样价格区间下移,同样支撑和压力下移,套得更深而且解套也更困难。单子做反向后,心里的定海神针是止损,不理性的人反向超过10个点就会手足失措,手足失措的时候做出的决定肯定是盲目的,这是很多人的通病。

怎样操作才能避免套单?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50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0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单”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4、不盲目跟单。要仔细分析老师的操作方法和思维方式,想一想他为什么看多或看空,为什么要在这个价位开仓,为什么要在那个位置设置止损,和自己的分析判断哪里一致,哪里不同等等,多问几个为什么?一旦发现老师的操作方向和市场运行的相反,千万不要盲目迷信和崇拜,要果断离场。
总之,只要有自己的主见,不盲目跟从,随机应变,顺势而为,就能避免走向爆仓的境地

5、禁止频繁进出。如果交易中连续三次出现失误,要坚决暂停罢手,停下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可以看一些分析师的传记等。当亏损的沮丧消失,心态平和以后,再仔细分析图表,查找失误原因,试着小单入场,如果感觉运气还是很“背”,要继续调整。

6、心态调整。良好的投资心态是成功投资者的必备条件,新手黄金交易入门防止爆仓经验不管你是做的股票还是黄金外汇之类的投资,始终和心态是离不开的,做投资就要平常心去做,只有真正脱离自己的情绪去做,才能好好的看清市场的形式,做出正确的投资策略,受情绪的支配,只能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

——寄语——
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