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伟达:黄金必定会跌,1290上方看多的老师,真的合格吗?

前言:


虽然国内对金融市场的整顿一刻没有停歇过,金融这个市场利润太大,有太多无良分析师,想分一杯羹,名义上是带着客户赚钱,但是真正能带客户赚钱的能有几个?绝大多数都是刷单赚取手续费。导致投资朋友大量亏钱。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截止2017年11月,伟达已帮助869名投资朋友挽回高达7904万美金,教会他们如何掌握做单技巧,领悟风控要领,实现独自操作,还能有稳健盈利!

黄金还会跌下去:


今日黄金上涨至1293,市场上绝大多数分析师,操作建议百分之九十八都在写黄金多头,黄金再次冲击千三大关,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千三大关真的有那么容易打破的嘛?市场上都在喊多头的时候,伟达一直在鉴定看空,下午给出的操作建议,1292左右的空单,1286成功获利6美金,虽然利润没有多大,但是今日的行情也就这样,来回震荡。


1290上方,伟达不建议做多单,我敢这样说,1290上方喊空单的分析师,都不是为投资者考虑的合格分析师,因为千三大关真的没那么容易破。1290上方做多,没几个点的利润不说,还很容易被套单,而且一套单就直接是天地锁,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出来的。



又到周五了,连续几个周的周五行情我们给大家回顾下:


上周五一周整理波幅不大,周五突破关键压力中阳拉高,1281-1297波幅。
上上周五慢涨一周,周五一日吞没跌回,1287-1273波幅。



今日的黄金操作,我们从几个方面思考:


1.日线三角整理,从10月份一直反复整理洗盘到目前已经一个多月,突破随时会有,但是我个人的思路,暂时还是不看好突破,时机依然未到,重点要看12月中旬美联储加息前后破位出趋势可能性较大。


2.日线双阳加阴循环,昨日本应该收阴,但是感恩节市场休市十字星收线。


另外三角整理上轨压力,周三夜间冲高之后昨日反复高位围绕此位整理徘徊,趋势线附近整理越久,有效的可能性越大。


所以今日晚间还想继续操作的朋友,可以在1291-1292继续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5-80!


如果行情突破1295-1296,那么要防止昨日十字星停顿之后,行情蓄势上攻,那么我们欧美盘稍微回撤参考1294-1293直接做多,去看1300-1305 (美元偏弱不排除这种走法可能性)
风控孔伟达寄语: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但是在伟达这里,投资赚钱并不是最终目的,伟达的最终目的是教会一切相信伟达的投资朋友如何掌握做单技巧,领悟风控要领,实现独自操作,还能有稳健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