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达芬奇证券:3只适合买入的互联网股票——分析师最新成果!


不断上升的关税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正在削弱企业利润,并影响全年业绩预期。但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陷入了困境。今天达芬奇证券就带大家看看三只坚挺的互联网股票。

Snap (Snap)

Snap(纽交所股票代码:Snap)在上个月公布收益报告后,股价有些虚高。其数据表现非常好,三天的涨幅就达到24%,创下52周新高。从那以后,就出现了获利回吐的现象,而此时收益已经被彻底抵消。

过去一个月的Snap表现为楔型下跌,提供了一个风险较低的切入点。上周的测试和从50日移动均线反弹证实,买盘仍活跃且良好。另外,今天上午3%的涨幅可能标志下一次上涨的开始。但是要注意的是突破20日均线(16.75美元),然后部署看涨交易。

Pinterest (pin)

新股总是动量交易者关注的对象。它们较高的波动性和潜在的爆炸式增长,使它们成为这些大型猎兽者的首要目标。7月份的盈利报告以及随后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股价差距的扩大,使其声名鹊起。昨天突破历史新高让观众垂涎三尺。

虽然PINS的股票在经历了三天的强劲上涨后,今天上午开始回落,但鉴于PINS的强劲上涨趋势,其疲软走势必须被视为一个买入机会。如果抛售压力持续,多个潜在支撑位将发挥作用。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在32美元附近,也有水平支撑位和未填补的缺口。

Twitter (TWTR)

Twitter (NYSE:TWTR)距离股价新高仅一步之遥。该股走势强劲,20日、5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以看涨的方式相互叠加。在过去一个月里,这款手机的售价在43.5美元至40美元之间。虽然今天早上2.5%的下跌表明TWTR还没有准备好爆发,但达芬奇证券认为阻力消失只是时间问题。

跌破40美元就需要重新评估,在那之前,牛市交易已经开始。达芬奇证券认为,从现在开始TWTR将保持在每月38美元以上,然后以50美分的价格卖出9月38美元的看跌期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