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程洪梵:黄金企稳上破1280,后市走势掌控,附空单解套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好,我是程洪梵!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人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你心中想的东西太过于多。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下面本人程洪梵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2月27日周三

  

  17:00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3:00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次日05:30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黄金资讯:

  

  上周五历史的重演可以说是在洪梵的预料之中,这一点想必也有不少朋友们是知道的。但洪梵再次特别提醒,还有一个近年的美联储12月份加息之后的历史能否重演也就尽在眼前。此前12月份加息之前,洪梵就已经特别提醒过此观点。而在税改以及美联储年内加息两大利空消息尘埃落定之后,黄金空头再显乏力,每年12月加息后黄金暴涨的事实似乎就近在眼前

  

  近两天可以说基本没有利空黄金的消息面出来,而黄金也是站上了洪梵在此前所说的1281美元关键位置,黄金也已经加强看涨信号,由空头转换多头开始向上运行。而马上年尾,春节将至,中国对黄金实物的需求也势必会推动金价上行。所以综合来说,目前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上,我们很难去看空金价。

  

  而喜欢中长线布局的朋友,那么现在金价回调且站在1281美元上方之时,做多黄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暂时也不多看,看上方1286美元附近以及1299美元附近,2017年即将收官,市场已经将焦点转至2018年,各位朋友们也敬请留意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顶破200日均和布林线中轨的双重阻力,均线、MACD、KDJ金叉良好运行,增加了看涨信号,金价有望震荡上探100日均线1286.52美元附近阻力,11月份高点阻力在1299.30美元附近。不过,持续上涨之后,金价短线也面临一些回调压力,下方建议关注200日均线1269.79美元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倾向于看涨后市。

  

  黄金空单解套:

  

  1、周五黄金总算是打破了震荡已久的1260-1270区间,黄金美盘强势上涨破位1270一线,高点触及1276一线,强势单边行情若没有严格设置止损的投资朋友总有些,市场上在美盘前于1268一线套空单的朋友肯定不在少数,针对此一线套单的朋友不必太担心,还是等待行情回调1270保本或小损出局,具体操作可与联系程洪梵本人。

  

  2、现在1258-1260附近的空,目前也处于大损状态,后市洪梵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82一线压力位,不破便会承压回落,看到行情到被套点位附近后顺势出局,具体操作可与联系程洪梵本人。

  

  3、在1253-1255附近的做空的朋友也不少,洪梵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286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止损出局,反手做多,目标也是看1275附近,具体操作可与联系程洪梵本人。

  

  程洪梵寄语:

  

  程洪梵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程洪梵,洪梵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本文由程洪梵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更多详情搜。索程洪梵,私信获取最新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