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味业2019年股市行情预测,A股持乐观态度

临近年底,2019年年度投资策略会议陆续召开,海天味业2019年股市行情预测,A股将迎未来3年,受增长继续下行、政策逐步托底等基本面与政策交互演变的影响,从当前到2019年年底,A股市可能会经历风险继续释放与机会显现的阶段,时机把握较为关键。A股整体估值已偏低,随着市场利率回落,估值扩张基础已初步具备,未来有待增长预期的企稳及改革挖潜力、提效率、增活力的实现。另外,外资等长线资金、地产资金可能流入会支持A股流动性改善。

配置方面,2019年上半年,建议遵循以下三大主线布局后市机会:首先,逢低吸纳符合消费和产业升级趋势的优质龙头,包括医药、家电、轻工、餐饮旅游、食品饮料、汽车及零部件、TMT等;其次,关注下跌时间长、幅度大、估值低、预期已经较为悲观的部分板块边际改善机会,包括券商、保险、军工、部分新能源等;最后,相对看淡近年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未来需求放缓更明显、估值风险释放尚不充分的板块,主要原材料等板块。

2019年A股表现的决定因素在于风险和流动性,从政策底演变历史来看,虽然当前基本面并不利于政策底向市场底迅速转变,按照历史统计规律来看,2019年上半年有望迎来市场底。加盟海天味业,股市行情为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