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味业展望2019,哪些股市领域值得关注呢?

在投资思路上,海天味业分析师表示,主要从逆周期(政府部门投资)、与经济周期弱相关(有自身投资逻辑、需求对应消费、对应存量市场)以及逆向投资(短期不好长期好)三个方面考虑。

  “2019年看好机械板块多个细分领域的投资机遇。”东兴证券行业分析师樊艳阳表示。

  该分析师重点提到受益基建复苏预期带来的工程机械、轨交板块。今年以来,基建投资增速回落明显,10月份基建投资(不含电力)同比增速3.7%(2017年11月为20.1%),导致市场预期偏谨慎。在整体需求走弱的形势下,基建作为逆周期调整手段,2019年投资有望复苏,看好由此带来的工程机械、轨交装备相关产业链机遇。

  此外,虽然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下滑,但是单独看高端产品前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4%,结合高端产品具备更高的单价,整体高端产品的价值量同比增长20.9%,看好高端产品的设备供应商。

海天味业表示,在政策不发生较大改变的情况下,综合考虑地产、出口等因素,2019年需求端总体面临较大压力,在总量承压的背景下,板块机会是结构性的。加盟海天味业,获得更多股市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