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酱油批发商选股法:A股高开投资价值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之后缓慢震荡盘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则快速走低并翻绿;盘面热点:5G概念、风沙治理、油气改革、可燃冰、页岩气、船舶、券商、煤炭、银行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高开走低的行情。

  对于大盘的研究角度,我们一直强调:要关注影响市场的核心要素,而不要对非重要因素来回纠结。鉴于此,湘财证券樊波一直坚持笃定的认为市场处在收缩周期中,当然要以防守为主要策略。我们更是形象的比喻为:冬天当然会有阳光,但冬天的性质不会改变。

  既然是冬天,当天要多穿衣,难道因为突然有了一点点阳光,我们就要脱掉羽绒服吗?正是由于对市场当下环境性质的深刻认知,我们才会笃定的坚守空头的思路,而市场最终的结果与我们前期的预判是完全一致的,并且这种态势还在进行中,并且没有任何改变。

  回到盘面中,今日A股受美股暴涨影响大幅高开,但全天呈现出高开之后的行情,午后更是跳水并翻绿,全天振幅高达40多个点。这再一次说明了A股和美股并非正相关的关系,所以,关注美股的动向不如思考A股自身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总结一句话:美股并非A股的救世主,A股自身才是自己的救世主,今日高开走低只是结果,因为A股本身就在冬天,这个性质一直没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