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酱油批发商营收上百亿,一年新开2000多家门店

海天味业的产品种类非常丰富,涵盖了酱油、醋、鸡精、蚝油、酱、料酒等,其中海天酱油、海天蚝油、海天调味酱是海天味业的主要产品。

海天酱油在酱油领域当中,产销量已经连续二十多年领先。海天酱油的种类齐全,可满足各种口味和多种烹饪途径。海天酱油产品还覆盖了高档、中档、低档三个层次,有引领消费主流的高端酱油产品,也有经济实惠的普通产品,相比其它品牌的产品,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海天蚝油现在的销量在行业当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因为海天蚝油历史悠久、制造技术领先,具有消费者喜爱的独特风味,加上深耕市场,海天蚝油已经突破了地方局限性,向着全国化发展。

海天蚝油与海天调味酱都是在海天酱油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海天调味酱与海天酱油、海天蚝油一样,在行业领域当中,也居于领先地位,海天调味酱品种丰富、货真价实,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和一致好评。

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当中,海天味业一直都采用传统的销售渠道与销售模式,但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海天味业开始探索了新的营销模式。面对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和对网上购物的热衷,海天味业加大建设电商平台,使其与覆盖全国的传统销售渠道有效结合,强化了海天产品在市场当中的渗透度。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是提高了海天的产品销量,巩固了海天味业的渠道以及市场当中的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