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入职场很迷茫?海天酱油HR这三个建议会对你有帮助

初入职场很迷茫?海天酱油HR这三个建议会对你有帮助,海天酱油作为中华老字号和百年老店,一路以来的广告策略基本都是延续“硬汉”形象,对产品质量的宣传表达干脆、直白。但是近年来,为更好地达到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海天酱油悄悄化身 “暖男”,通过娓娓道来的细腻情感,成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1、硬汉时期

从早期“北回归线的阳光、会跳高的黄豆”、到“我们这样晒,我们再这样晒,晒出来的生抽特别鲜”、再到“坚持原料优选、坚持阳光酿晒,坚持每一颗用心每一滴放心”这“三个坚持”的提出,使得海天酱油的“硬汉”品质形象深入人心。

2、暖男时期

海天金标生抽—常回家看看,女儿回家探望母亲,面对给母亲买补品、买衣服的询问,母亲嘴里都是说不需要。女儿突然若有所思,表示要给母亲做顿饭,母亲欣然应允。女儿摩拳擦掌,用母亲喜欢的食材和常用的海天金标生抽,为母亲奉上了一大桌珍馐美味,母亲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家”的概念呼之欲出。

海天草菇老抽—甜蜜爱情,贴合当今暖男系列,优质老公为生日的妻子大展厨艺,为增加味道和食欲,使用草菇老抽上色,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胜过任何的山盟海誓,是对甜蜜爱情的最好见证,小两口的幸福生活一览无遗。

从“硬汉”到“暖男”,海天酱油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用心做好每一滴天然酱油的酿造,通过品质酱油为大家的生活添彩增色,让你更好地享受味觉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