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瓶海天酱油过七夕,浓浓的情满满的爱

8月7日上午,也就是中国俗称的“情人节”,我来到我家附近的一家鲜花店准备买一束鲜花送给我女朋友。但是我刚进店,浓郁的玫瑰、百合花香味就扑鼻而来,只见店内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娇美花朵,以玫瑰最多,红玫瑰、粉玫瑰、蓝玫瑰、紫玫瑰、香槟玫瑰……种类十分丰富。我瞬间陷入选择困难症,不知该买啥了,然后店员就开始给我介绍,我就买了一束对我们的爱情诠释最到位的红玫瑰。当时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想着我的女朋友肯定会喜欢,然后再来个烛光晚餐,完美end一天。~~~

但是你们肯定想不到!哈哈~~~我在等我女朋友回来的过程中,想着给她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然后从超市采购了牛排、西兰花、红酒等,想了想我家的调味品应该都不缺,到家后就准备开工做饭了,拿出了我的做饭神器:海天酱油、海天蚝油、海天黄豆酱,我仔细一看好像都是海天家的产品,也不知道为啥对他们莫名其妙的喜欢,各位网友是不是也经常用海天家的产品下厨做饭啊!在时间还很宽裕的情况下,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海天酱油的成分,它是由大豆、小麦、食盐等经过发酵酿制而成的。里边除了有食盐之外,还含有许多糖类,有机酸和氨基酸等,并含有色素和香料等成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做饭时都会用到酱油,我打开后有一股浓郁的豆豉香,当时想想都觉得这顿饭肯定很好吃!

不出我所料,我女朋友一推门进来后很惊喜,她迫不及待的尝了尝我做的饭菜,竟朝我竖起来大拇指,一直追着我问是怎么做到的,说到这,我不得不感谢下海天酱油,而且海天酱油还是一个百年调味品企业,我觉得相比较其他品牌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女朋友因为这个惊喜以及这顿美味的饭都对我没有脾气了。我在此告诉一下各位男同胞,带上你的海天酱油,为你最爱的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这就是它们最爱的惊喜。

这一瓶海天酱油真是让我过了一个充满爱的七夕,我喜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