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酱油这样做真的好吗?各位网友展开讨论...

想必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能吃和爱吃的人,这种人胃口非常的大,而且看到什么都想吃,所以说这些吃货们也会时常为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而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在家中没有什么食材的时候,如果只有调味料跟主食,他们也可以把这些弄成米其林餐厅一样的既视感,但是呢,小编要说的是,不管是吃炒菜、炖菜或者拌菜,都少不了恰到好处的酱油。而有一个看似很普通的名字,却有着百年老字号的招牌,也陪伴了我们吃过不少顿饭,那就是:海天酱油!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吧。

在前段时间我去参观了海天酱油的娅米城堡,说真的环境是真不错,在那里我看到了海天酱油的甄嬛传能制作过程,原材料黄豆要经过长达五到六个月的浸泡、暴晒、发酵,才能得到一瓶今天超市货架上随处可见的海天酱油。不管是从选料、酿晒、生产等多个步骤环环相扣,每一步都是缺一不可。

酱油可以说是一种很平常的调料了,但偏偏就是这么简单的调味品,海天酱油却从一个小作坊到一个市值上千亿的知名调味品企业,且一直处在媒体的镁光灯下,我们的监督下。从海天酱油的娅米城堡参观下来,小编感触良多,用了这么多年的海天酱油是对的,这一趟旅程真是颠覆了我对海天酱油的看法。

那可能有网友就要说了:海天酱油开放娅米城堡是为了让消费者相信海天酱油,选择海天酱油,不相信我们看到的是真的!小编想说:海天酱油全方面开放娅米城堡,就是为了让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酱油的制作过程,为海天酱油的品质把关,并且专家也表示了:海天酱油的娅米阳光城堡是国内工业旅游中做得卓有成效一个项目。以“文化 旅游”模式让大家为其“叫好又叫座”,同时,也为我们国家的旅游特色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别看只是小小的一个酱油。只要你参观过海天酱油阳光工厂,都会被海天酱油先进的生产线、科学的灌装技术和超过60万平方米的玻璃晒池区所震撼。海天酱油的娅米城堡绝对会让你叹为观止。相信不止小编一个人去过娅米城堡吧!欢迎各位网友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