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酱油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2小时市值暴增146亿元

海天酱油的潜力究竟有多大?有人说海天酱油比肩五粮液,也有人说海天是酱油中的“贵州茅台”,以前我看到这样比喻只是当做笑话而已,但是今天(8月30日)海天酱油股价坐火箭,2小时市值暴增146亿元。

昨天海天味业收盘价108.8元,市值为2937亿元,今天上午开盘价109.39元,上午最高股价飙升至115元,与涨停板119.68元之差4.68元。从上午9:30开盘,到11:30停盘,短短2个小时海天味业股价大涨 5.5%,上午停盘价为114.78元,市值从2953亿飙升至3099亿,2小时市值暴增146亿元,这在A股市场是极其罕见。

如果按照这个速度飙升,海天酱油的“贵州茅台梦”还是梦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