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瓶海天酱油带你走进A股的秘密



众所周知,海天酱油在5月30日股价100元/股,正式加盟百元俱乐部,且在截至6月3日尾盘,海天味业报收102.91元,整体市值2779亿元,超过碧桂园和恒大,首次市值破2700亿。

据海天酱油数据显示,自2014年上市以来,海天酱油股价整体呈现上涨态势,仅在2016年有下跌态势,但2017年全年涨幅高达82.35%。进入2019年,海天酱油不到半年的股价涨幅也高达53.11%,整体涨幅超过茅台的46.26%。上市至今,海天味业股价五年内茅台已上涨了六倍以上。

近期,海天酱油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度报告,从报告中的各项数据可以看出,海天酱油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101.5亿元,上年同期为87.2亿元,同比增长16.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亿元,上年同期为22.48亿元,同比增长22.34%;基本每股收益为1.02元,上年同期为0.83元,同比增长22.89%,高营收的发展态势让小编不得不来说道说道。

有一句俗语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而食有以味为先,酱油一直是食物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佐料。而这种刚需产品能做到像海天酱油这么大市场的却是少之又少,据最新的财报数据显示,海天酱油的三大核心产品,酱油、调味酱、蚝油均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其中酱油营收接近60亿元,同比增长13.61%;调味酱营收为12.61亿元,同比增长7.48%;蚝油营收达到17.15亿元,同比增长21.13%。而这也充分体现了海天酱油重视研发创新的决心。

据小编调查显示,海天酱油的销售网络已覆盖100%地级以上城市,截至2019年一季度,经销商总数达4989家。这A股企业就是不得了,那你是不是经销商的其中一个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