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味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占据消费者心智空间

海天味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占据消费者心智空间,2019年是极具考验和不平凡的一年,回首过去七十载,中国经历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变迁,中国经济同样在逆境中开启了一条崛起之路。海天味业与新中国的成长岁月一路相随,以“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为己任,以安全、美味的高标准优质产品服务于消费者,为新中国的调味品事业与国民健康持续贡献力量。

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海天味业,于1955年公私合营,组建海天酱油厂,而后一步一步向现代智能化生产转变。提起海天味业在市场持续领先的竞争力,产品、科研、规模都是其核心优势,而在众多优势中,品质无疑是海天味业的重中之重。60多年来,海天味业始终坚持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创新,无论是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以及行业先进的国家认可实验室执行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还是从黄豆选材、制曲、晾晒、酿造到产品出厂甚至最后终端销售,海天味业都能做到自始至终、整齐划一地传递高品质的调味品名片。

小产品也能成就大产业,海天味业通过结合新技术完善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让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据悉,海天味业一直致力于倡导和践行工匠精神打造海天精品,通过科研、新设备、新工艺等持续推动产品升级,加强技改和装备的更新和转化,使产品质量得到稳步提升。在持续升级下,海天先进的生产装备水平、清洁的卫生生产环境、完善的生产流程标准、优良的工艺技术水平等,都让海天味业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精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多年发展,海天味业一流企业品牌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占据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心智空间。在调味品行业里,海天味业以2018年营收突破170亿元,覆盖全国各地市县的销售区域,位于“金字塔”的塔尖,并借助核心产品海天酱油的品牌知名度,让企业实力不断增强。作为海天味业旗下最大的品类,海天酱油目前覆盖高中低各个层次、多口味和多烹调用途,其核心产品的规模化优势非常明显,拥有三个超10亿元的大单品——海天金标生抽、海天草菇老抽和海天味极鲜,而更为重要的,是海天酱油在庞大的销售基数上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增长活力。

尽管在不同时期消费者的需求口味不同,但是海天味业依然坚持以高品质、多美味为发展契机,立足已有的酱油份额优势,持续升级酱油品类和品质,不断满足更加挑剔的市场需求,为消费者调配出更加经典的餐桌美味作出不懈努力。

以科技为驱动,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为核心,不断做好产品品质和服务提升,踏踏实实经营品牌,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与时俱进调整经营发展战略,使得海天味业由过去到现在,一直稳居中国调味业前列,并积累了显著的品牌优势,由区域品牌发展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并到国际舞台。

在过去的70年中,祖国沧桑巨变,国家实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日益提高,老百姓的衣食住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海天味业立足传统优势底蕴,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注重质量和品质提升,并伴随着新中国的发展而日益壮大。对于海天味业来说,如何以更加美味、优质的产品为国家制造业增添力量,为调味品行业步入新高地注入势能,都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