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味业扩展生产规模,将高科技融入每一滴酱油

海天味业扩展生产规模,将高科技融入每一滴酱油,幼时的记忆中,有提着空瓶去打酱油的场景。在小商店,掀开酱油缸就能够闻到清香的酱油味道,然后商店老板用竹筒从酱油缸中提出满满的酱油,通过漏斗缓缓倒入酱油瓶中。随着时间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显著提高,散装的酱油早已经离我们远去,人们在选择酱油的时候,也越来越注重品牌与品质。

品牌宣传,打造“时尚潮流”,对于95后们来说,“打酱油”这三个字只是一句网络流行语,但是对生长在80年代,90年代初的小伙伴们来说,打酱油是童年里的一种记忆。那是因为在90年代初以后,各种的酱油品牌都开始采用瓶子进行灌装,相比散装酱油,瓶装的不仅有标识,而且更加的安全卫生,于是散装酱油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生活。这些率先使用包装的酱油生产企业,具有一种超前的品牌意识。其中以海天酱油为代表,率先进行了商标注册,在每一瓶酱油的包装上都印上了“海天”的标识。

海天酱油除了在酱油瓶上做品牌标识之外,还是电视广告的“弄潮儿”。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在电视上打广告还是一件比较新鲜的事情,海天酱油率行业领先在央视的黄金阶段插播海天酱油的广告,让全国的老百姓都能够从电视上知道了海天酱油的品牌。

当下在电视上打广告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儿,要想从众多的电视广告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寻找更加适合当下消费者胃口的广告方式,才能够深入消费者的内心。结合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爱好,海天味业与媒体合作,冠名播出了几档收视率较高的综艺节目,通过在节目中加入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让年轻消费者能够更好地接受这种引领时尚潮流的品牌宣传,从而加强对海天酱油等产品的印象。相对于一些生硬的广告,这种营销方式,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所接受。

智能生产,引领科技“时尚潮流”,可能对很多人来说,酱油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调味品之一,属于传统的小产品,看起来并不起眼。但酱油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哪怕就是酱油拌米饭,也能够让人吃的津津有味。相对来说,传统的酱油酿造企业生产设备与技术都比较落后,可能酿造出来的酱油不是非常的干净卫生。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体验,海天味业扩展了生产规模,摒弃了传统的生产设备,引进国际上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将高科技融入到消费者所品尝的每一滴酱油中。让每一滴海天酱油都是安全的、绿色、卫生的。

能够在传统的调味产品中体现出现代化的高科技,使海天在市场中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原汁原味的海天酱油,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味蕾,更能让消费者从中吃出健康好味道。智能生产的海天酱油,拥有着好口感,高品质,用海天酱油烹饪出的美食,总是带有着一种家的味道。无论是走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只要看到海天酱油,就会想起那些熟悉的中国味道。

产品营销,引领行业时尚,相对于国外的西方饮食,中国饮食独具东方特色。日常生活中进行烹饪的时候,最基础的调味品就是酱油,只要一打开海天酱油,闻着散发出来的味道,就会回想起幼时商店中,那一缸酱油的香味。那是经过了三百余年发展的老字号品牌酱油的味道,只要点滴,就能够让菜肴更加美味鲜香,这醇正、鲜美又充满健康的中国味道,陪伴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现在的社会呈现一种快节奏的生活状态,忙碌之中人们逐渐地发现了电商带给我们生活的便利。当下不仅是一些年轻人喜欢网上购物,就连同老年人也加入了网络购物的行列。海天味业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目光,对网络销售渠道进行了拓展,可以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从网上购买海天产品。相比传统的线下销售方式,网络营销更加适合当下快速、全面发展的海天味业

时尚潮流的网络销售方式,是海天酱油品质革命中的一个方面。适应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并针对这些习惯进行销售方式的改变,这样才能够促进海天酱油等产品的销量的提高。其实万物不离其根本,任何销售的方式,还是建立在打造高品质产品,让消费者满意的基础上。

海天酱油不断地进行品质革命,在发展中利用时尚潮流的宣传、生产与购买方式,加深了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实现了只做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目标。不仅弘扬了中国的美食文化,更是让中国味道走向了世界的每个角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