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味业古法酿造工艺,创造高品质酱油

海天味业古法酿造工艺,创造高品质酱油。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生活速度提高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深层的问题——生活品质的下降。人们逐渐认识到“速成”带来的弊端,所以越来越重视“品质”二字,“匠人精神”、“匠人工艺”在当今社会尤为引人关注,备受人们推崇。

其实匠人工艺在每个行业都存在,但是能一直在自己的领域里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着实不易。我们众所周知的海天酱油,传承发展300余年,依然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这就归功于海天人对高品质的追求,对传统工艺的坚持,对消费者的负责。

海天酱油传承300年,酿造中国好味道,也许你认为一瓶小小的酱油名不见经传,里面能有多少门道?其实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市场调查显示,众多酱油品牌中消费者对海天酱油的评价、认可度最高,海天酱油产销量多年来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到目前为止,海天酱油已有300余年的发展历史,在不断的升级改革过程中,不变的是对传统酿造工艺的坚持,海天酱油一直沿袭阳光自然晒制的方法,并且至少晒够180天。通过反复的阳光晒制,让大豆在适宜的温度中发酵,升华,最后酿造出味醇柔和、清香回甜的海天酱油。为此,海天还修建了阳光玻璃晒场,晒出中国好酱油!

而且你知道海天为了将酱油做到醇香、富有风味还做过哪些努力吗?那就是专门研究“发酵菌群”,发酵菌群是酱油奥秘的所在,因此海天味业专门成立了“菌种研究中心”,强化发酵菌种研究,海天产品味道鲜美的秘密武器——“海天菌”就是在这里培育出来的。与此同时,科研人员还专门为“海天菌”设计了塔式圆盘制曲工艺,通过全程自动化智能监控,全封闭无人及其他菌种接触的优越环境,让“海天菌”不断繁育。发酵池中的酱油就是在这样完美的环境下,一天天变得醇香、富有风味的。

海天匠人用古法酿造工艺,酿造出美味的酱油。海天人虔诚守护祖先留下来的手艺,并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高品质的酱油。

生产过程认真严谨,从不弄虚作假,海天人在生产酱油的过程中也是无比认真严谨的,首先从拣选原料开始,海天酱油精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千里迢迢运输到广东佛山,虽然运输成本有所增加,但是东北大豆粒大饱满、营养丰富,是很多地方的大豆无法比拟的,海天酱油就是要让消费者吃得健康营养。

进入厂区的大豆还会再经过层层的检验才能进入生产车间,通过蒸煮、发酵、晒制、压榨、灭菌、灌装然后进入产品仓库,再配送到消费者触手可及的便利店、超市。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海天的数据库记录,先进的物联网让海天生产的每一瓶酱油的身世都有据可查。

海天味业虔诚酿造每一瓶酱油,认真把控每一个环节,将酱油品质推向极致。

注入高科技力量,将品质革命进行到底,传统的工艺将醇香的味道流传百年,但是一成不变地沿袭旧工艺却很难提升酱油的品质,因此,海天味业斥巨资组建高科技人才团队,研发制造属于自己的高科技智能生产线,因为国内并无先例,所以一切设备的制造、改进,都是海天味业所独有的。

努力付出最终结出硕果,海天味业精心打造的十多条高科技生产线,大大提高了生产过程的效率、卫生标准,清洁度十分高!保证每一瓶酱油都是安全卫生的。

传统工艺结合高科技生产线,打造完美海天酱油。用海天酱油烹饪的菜肴味道十分鲜美,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好酱油!

邀请消费者进场参观,进行切实监督,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切实参与到酱油的诞生过程中来,并且亲自对生产过程进行监督,海天味业还斥巨资打造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将整个工厂打造成一个寓教于乐的旅游胜地。在厂区里,参观者可以了解到海天酱油的历史,可以了解到酱油是怎样一步步诞生的,可以参观到海天味业庞大的仓库,可以参观到海天味业的阳光大晒场。

最重要的是,消费者可以从空中走廊看到多条生产线的运作,看到里面工人的操作,完全透明化,让消费者对海天酱油的生产流程不留死角地进行监督。海天味业是诚心为消费者健康着想的企业,开诚布公赢人心。

真正的匠人,朴实无华,真正的匠人,说得很少,做得多,海天人抬头看路,低头搞研发,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为消费者生产绿色健康安全的好酱油,产品品质是海天酱油取胜的关键,是海天人不懈的追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