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天味业百年优势底蕴,加强酱油市场拓展创新

海天味业百年优势底蕴,加强酱油市场拓展创新,作为连续畅销60年的海天酱油,在复合多元化的市场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调味品市场布局并无成熟可借鉴的模式,海天酱油凭借多年深耕酱油市场的优势,准确捕捉稍纵即逝的调味品市场商机。据悉,酱油等调味品市场品类丰富,酱油市场稳步发展的平台和空间初具规模,针对各品类消费群体相对分散的局面,海天酱油、蚝油、味极鲜、黄豆酱等调味品在调味品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据悉,海天酱油销量之所以长期占据头等位置,与原材料黄豆严格拣选、供应链的成熟配套以及终端营销网络的布局密不可分,再加上先进生产线的产量保证,每天都能够保证数万瓶酱油输送到全国各地,满足调味品市场的需求。海天酱油从原材料的拣选到终端销售,每个环节都需要投入巨大的精力,保证产品的品质始终如一。对于海天酱油而言,必须要发挥三百年的优势底蕴,加强酱油市场渠道的拓展创新,确保做到张弛有道。

当然目前的调味品市场版图正持续调整,海天酱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竞争中全面发挥自身调味品优势,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作为中华老字号的海天酱油,在秉承古法酿制的同时,需要与时俱进的创新,毕竟业内普遍认为海天酱油仍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海天酱油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调味需求,不断完善已经丰富的调味品体系。当前,全行业正掀起一场旷日持久的市场份额争夺战,海天酱油借助深耕酱油市场多年的优势为支撑,一切准备就绪。

截止到目前,海天酱油深耕酱油市场取得初步成效,市场份额呈现稳步提升态势,在几大核心品类领域内牢牢占据着重要位置。面对着调味品市场多元化的发展形势,海天酱油前期巨额投入建成引进先进的科研实验室和德国生产线,已经成为调味品市场布局中的主力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