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公告速递

*ST沈机:改革方案获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

*ST沈机公告,收到控股股东沈机集团《关于落实国家八部委的通知》,通知指出,《沈阳机床厂综合改革方案》已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方案》指出,机床被称为“工业母机”,关系到国家装备制造水平。沈阳机床厂是我国“一五”期间 156 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是我国最大的机床制造企业,其研发的“i5 智能控制系统”在机床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东北制药:拟成立合资公司生产维C原料 实现上游产业链覆盖

东北制药(000597)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黑龙江金象生化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山梨醇类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出资7650万元持股51%。山梨醇为东北制药主要产品维生素C的主要原材料,合作有利于降低公司维生素C的生产成本,实现上游产业链覆盖。

金海环境高管拟增持不低于4700万元 不高于总股本2%

金海环境公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实际控制人丁宏广和丁梅英之女丁伊央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700万元。丁宏广、丁伊可、丁伯英、丁伊央合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万丰奥威:高管团队拟增持不超2%股份

万丰奥威(002085)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陈滨、董事兼总经理董瑞平等高管团队,计划12个月内通过直接或定向资管计划、信托计划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

龙星化工:拟参与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 5日起复牌

龙星化工拟使用不超过4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湖南宝庆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邵阳市宝庆工业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宝庆同创新能源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主要投资于湖南省邵阳市境内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光伏地热等清洁能源产业、与新能源产业存在重大战略合作的相关企业、及其他高收益项目。该基金目标规模为人民币30.1亿元。同时,公司与上海富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5,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公司股票12月5日起复牌。

冠昊生物:控股股东增持近1亿元

冠昊生物控股股东广东知光自2017年11月22日至12月4日期间通过“云信—弘瑞2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二级市场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953,6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成交金额91,328,853元,成交均价22.99元/股。

海特生物获得政府奖励700万元

海特生物(300683)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财政厅上市奖励资金人民币 200 万元,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上市奖励资金人民币 500 万元。截止公告日,上述资金已全部拨付到公司账户。公司称,本次收到的政府奖励资金预计将会增加本年度利润额人民币700万元。

盛运环保:拟参与4亿元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盛运环保公告,公司近日与凌源市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就投资、建设、运营凌源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一致。该项目投资总额约4亿元,年处理生物质约30万吨,配置1台130t/h生物质直燃锅炉和1套30MW发电机组,建设周期24个月。

福瑞股份:正筹划重大事项 预计停牌不超一个月

福瑞股份公告,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发行股票购买资产,股票自2017年12月4日开市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九洲药业:2017年度业绩预增30%-50%

九洲药业12月4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0%到50%。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股权激励成本摊销前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到70%。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系CDMO产品结构调整,产品整体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大幅提升;抗感染类产品销量增加、成本降低,获利能力提升;随着公司FDA解禁后,业务回暖,订单增加等原因综合所致。

大恒科技及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86万元

大恒科技12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7年7月7日至2017年12月1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3,868,373.25元。

12月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德展健康:股东上海岳野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德展健康(000813)12月4日晚公告,公司持股19.58%的股东上海岳野因为企业资金需要,拟于12月26日到明年6月2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股份不超过1.34亿股,即不超过总股本6%。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中装建设股东中科汇通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装建设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昆山中科昆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州中科福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盐城市中科盐发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拟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易明医药股东天星海容拟减持不超2%股份

易明医药4日晚间公告,持公司股份8,444,6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5%)的股东嘉兴天星海容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79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2%。

京新药业公司监事王光强拟减持不超过78万股

京新药业12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然人股东、公司监事王光强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不超过7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11%)。

万通地产:独董于小镭涉嫌内幕交易“民生控股”股票遭立案调查

万通地产(600246)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独立董事于小镭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内幕交易“民生控股”股票,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调查。本次调查事项系针对独立董事于小镭个人的专项调查,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影响。

江铃汽车:11月销量同比下降14.82%

江铃汽车11月销量29708辆,同比下降14.82%。本年累计销量276474 辆,同比增长11.89%。

华立股份收问询函:高送转与业绩之间存在较明显不匹配

华立股份收问询函,本次拟实施的股本转增方案与实际经营规模和业绩之间存在较明显不匹配的情况。请公司董事会补充说明,在经营规模仅小幅度提升且业绩同比下滑的情况下,高比例转增股本的真实考虑及其合理性。请补充披露本次高比例转增议案形成和决策的具体过程,核实在披露前是否与其他机构或人士进行过相关沟通或交流,并按规定提交内幕知情人信息。

鑫茂科技:西藏金杖已追加保证金 5日起复牌

鑫茂科技公告,股东西藏金杖已通过追加保证金及质押物等有效措施降低股权质押融资风险,确保其持有公司股权的稳定性。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11月30日晚间公司披露公告称,控股股东质押股票接近平仓线。

睿康股份大股东补充质押 质押股份升至持股总数99%

睿康股份公告,大股东睿康体育将其所持公司80.73万股(占总股本的0.51%)进行了补充质押。截至目前,睿康体育持有公司1.5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8%,累计办理质押的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99.94%。睿康股份表示,睿康体育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方式应对。

*ST三维*ST河化获政府补贴 补贴额超前三季亏损额

*ST三维*ST河化先后公告称,收到当地财政局下发文件,两公司将获政府补贴。*ST三维将获补助4.66亿元,补助将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对今年年底利润产生积极影响;*ST河化将获补贴5000万元,补贴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追溯三季报,*ST三维、*ST 河化今年前三季分别亏损3.38亿元、29.81万元。

兴齐眼药:3464万股限售股于8日解禁 占总股本比例43%

兴齐眼药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有3463.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3.3%)于12月8日解除限售;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3144.85万股,占总股本的 39.31%。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股份,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为26名。

江铃汽车:11月销量同比下降14.82%

江铃汽车11月销量29708辆,同比下降14.82%。本年累计销量276474 辆,同比增长11.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