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牛市踏空了该买哪种股?中信证券成交量与指数的关系?

盘面描述

1. 科技等:

芯片龙头紫光4板,得益于中芯国际周二申购,一堆首板芯片,比如深科技斯达半导等等。

中芯国际概念股有:徕木股份2板,至纯科技叠加可转债随时可以套利踏空的选择。

长电科技上海新阳首板等等。

创业板均线啦,趋势啦都不错,明天券商横盘震荡的话,明天科技可能继续涨。所以说啦,上头的转债就是完美的套利机会。



2. 网红抖音等:

都说了,10日线都没破,你怕什么呢?


今天这个题材一般。


关于凯撒怎么看

如果他继续涨停,同样摆脱王府井就是说,王府井死了,凯撒继续涨停,那么凯撒就胜出了,他就是2波了。


就这么几个核心股,爱怎么搞怎么搞就行了。



3. 其他等等综合:

干货:说下牛市踏空了怎么办?

1. 买核心股,上图已经列出了,王府井,紫光,凯撒之类的。

2. 转债套利啦,就是上头说的,浙商证券转债,还有至纯科技转债。至纯转债大肉他不香么?



轮动,分支啦,这个就暂不讨论了。

大金融互金券商等,明日90%是要分歧的,买点在哪里?你要知道,分歧之后是会走向一致的,最容易的就是贴着5日线买。龙头光大,浙商证券叠加转债,游资股,中泰证券爱迪尔。今天银行,金融科技也起来了。为啥你吹的宇信科技,金融科技股涨停呢?因为量能来了,试错的成本小了,指数涨成功的概率就大了。之前吹的有色煤炭之类的也不错呢。


继续贴龙头汇总。



明日展望:

1. 指数:明天冲上去,震荡下,反正如果量能继续爆,只要不是缩量严重,那么急杀跌,还会有人继续买的。

2. 券商见分歧震荡,尾盘是一个买入点or分时图急杀跌是低吸点,比如浙商转债就√是可以这么套路。明日见科技股中芯国际概念大涨,这里至纯科技转债是超级暴力的机会√还比如蓝英装备5or10日线没什么错误的。适合低吸的,做轮动的。

3.分时图急杀跌,这个龙头王府井,紫光科技龙头,都是可以看看的,这种做法,牛市增量,做龙头头铁一点,适合龙头选手头铁的。凯撒文化见上文分析啦!


昨日回顾:



1. 指数量比之前还强,继续涨,虽然盘中略微回调,但还是涨上去了。

2. 科技确实回流,蓝英装备趋势很好,紫光上板,你要低吸浙商证券也能吃肉,他们都是在主线上,就没问题,都是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