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的机会来了!!【附股】


国际要闻

1、昨夜,美股暴涨1627.46点,涨幅7.73%。

2、海外疫情每日确诊病例增幅下降。拐点将近到来,这也是欧美股市大涨的原因。

3、因病情恶化,英国首相约翰逊已被转移到IGU重症监护病房,外交大臣拉布已被要求在必要时代表约翰逊。

要闻精选

1、瑞幸咖啡:发布道歉声明称,涉事高管及员工已停职。瑞幸咖啡董事会已委托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及其委任的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全面彻底调查。

2、中证报:高瓴百亿瞄准A股。自3月12日至4月2日,高瓴资本旗下的二级私募投资平台“天津礼仁投资”已备案了32只私募基金产品。2月底,一则高瓴资本旗下二级私募——礼仁投资开启外部渠道募资的消息刷屏朋友圈,这是礼仁投资首次开启外部渠道募集。保守估计,此次募资总额超过百亿元。

3、中金公司:与东方花旗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于2020年3月4日签署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辅导协议。

公司利好消息

金河生物一季度净利润预增40%-50%
华林证券一季度净利润预增69%-80%
景峰医药子公司获得口罩生产许可
正邦科技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7%
天邦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史丹利一季度净利润预增45%-60%
金新农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四川路桥拟定增募资45.13亿元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华明装备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50%-491%
天华超净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80%-300%
富安娜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勤上股份:预中标3.18亿元项目占公司2018年营收24.54%
浙富控股:签署3.26亿元项目合同约占2018年营收29.53%

 

今日大盘

今天北向资金快速回流,净流入超120亿元,是近期流入规模较大的一天,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好信号。由于昨夜美股大幅飙升超7.73%,今日早盘,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前期超跌的科技板块再度走强,对拉动人气起到突出作用,农业、养殖业、化肥、卫星导航、半导体等也先后走强,市场情绪较节前有明显好转。尤其是今日A股出现新的投资方向——数字货币概念。

计算机行业指数大涨3.61%,四方精创早早封死涨停,科蓝软件聚龙股份等纷纷跟涨。电子板块,春秋电子光韵达涨停。近期一直表现强势的农林牧渔板块继续上攻,金健米业中水渔业大湖股份等多股涨停。其中,金健米业连续六日涨停。但这个板块最近涨幅较大,不建议追涨。

尾盘新能源汽车板块出现拉升,奥特佳道恩股份等个股涨停,北特科技常铝股份等相关个股全线拉升,消息面上,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门槛对这个板块构成利好刺激,这个板块前期调整比较充分,后期也有补涨的需求,可以持续关注。

后市展望

全球资金再配置重启、国内基本快速回补、产业资本和外资流入加强,在这些因素的驱动下,A股在4月预计将开启今年的第二轮上涨。

1、内需驱动、需求回暖、外资回流的消费板块,如食品饮料、医药等。

2、政策对冲的方向,如地产、基建、建材、建筑、汽车等。

3、科技成长仍是中长期主线,可以考虑低吸,关注新基建、半导体、互联网、计算机、通信、券商和游戏。

【附股】

1、农业:天康生物苏垦农发道道全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大北农荃银高科金健米业

2、食品:科迪乳业西王食品华资实业佳隆股份圣达生物国投中鲁千禾味业

3、医药:景峰医药、永安医药、人福医药兴齐眼药未名医药卫信康延安必康灵康药业

4、口罩防护:搜于特嘉麟杰延江股份汇鸿集团道恩股份延安必康泰达股份

5、科技: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容大感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