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子西:5.28实盘操作策略,亏损的朋友可长点心吧!

成子西:5.28实盘操作策略,亏损的朋友可长点心吧!


人们常说,入一行先别惦记这能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只有先升值,然后才赚钱,只有你值钱了,钱自然来找你,如果你分文不值,那么你的口袋肯定是空的。

而且很多人的问题在:只看到机会,从来不看为了这个机会需要付出多大风险。甚至盲目地因为某个专家讲过某个货币要涨,而不计成本地买,还不断地加仓,根本不管在上涨之前还要回调多少。这个也是很多人在大牛市之年却爆仓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目前的你在投资路上感到迷茫可以找到成子西老师,我们可以好好聊一下,你会学到很多投资操作上的技巧以及一些心得,还会学到更多其他投资路上有用的东西


实盘操作首先是心理,在黄金市场多空交易,和T+0交易的优势下,在这个市场要想挣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块面包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操作心理


一,在这个杆杠交易市场一定带止损,止损只会小幅度的亏损,不止损将会套住,这是必须要做的,白盘如果不设止损没事,美盘和大行情一定严格止损。


二,美盘在看不准的时候不要轻易下单,可以等到行情走了以后在反弹的时候继续跟进,追涨和追空以快进快出为主,也要带止损。


三,大跌以后反手操作,黄金在国际报价中一天正常的波动在20-30美金,如果出现大涨和大跌超过20-30以后就在阻力位和支撑点进行操作,反手操作的机会来了(也叫抄底),至少反弹三分之一。


四,在投资市场没有单边上扬和单边下跌的行情,也许有主趋势和次趋势,所以,一般前一个交易日是大跌那么次日早上以做多为主,同理,大涨那么次日早上以高位做空为主。


五,买卖在阻力位和支撑点附近操作,买涨在支撑点进去,买跌在阻力位买进去。在外盘尾数是1,2,3这样的支撑点位适合做多,尾数是;7,8,9的点位适合阻力适合买跌。


六,高位买跌,获利设支撑位以上,同理,低位做多,获利设在阻力位以下。不要刚好设在阻力位和支撑点。


七,在犹豫不觉的时候一定不要下单,操作获利以后看不稳就出。因为这个市场是来回震荡的,挣钱不出反倒亏钱会影响到你后面操作的心情。


出了以后你可以在反弹中继续下。


八,操作过程中,尽量解决一单以后,在反弹好的点位再去做一单,尽量少追多和追空,落袋为安为主。


九,任何疑问第一时间咨询你的分析师,给予帮助和问题的解决。


成交量


任何东西的涨跌取决于它的量,买的多了就会涨,抛的多了就跌。庄家也是靠量来推动上扬,只是他的量会慢慢的进,然后推动。这个时候的量基本是持平的,空的局势将出来。很多时候量越少,跌幅越大,也就可以看出是买进还是卖出。股票市场量是成败,股票如果是跌马上看量,就是量不够,外围资金在观望,造就萎靡的现象,黄金也是一样,在这个资本市场没庄家的时候出逃的资金越多,黄金跌的越多,很多人就是出现跟风的现象。


阻力位和支撑点


如果出高位下跌,每次跌到莫个点位回调无法跌破就是支撑位,力度强就可以做多了。同理在高位同一个点位附近就下跌,那么就是阻力位。也是抛盘的机会。


前期的阻力位被突破的话就会成为后期的支撑,前期的支撑被跌破也会成为后期的阻力。低位做多,获利就要在阻力位附近出(尽量的阻力位以下出),同理高位做空,在下一个支撑点附近出(尽量在支撑点一上出)。止损如果是做多,止损点在支撑位以下一两个点,做空在,止损阻力为下一个两点。


总结了这么多,想必投资朋友们也明白了。人性的弱点太多,每个人都有,也不可能完全克服。怎么办?靠纪律,把交易当作一次战争、一个需要苦心经营的事业,这里面就有很多铁的纪律,严格去限定什么情况下什么事情绝对不可以做。比如的交易系统中明确规定“只要当天亏损1次,当天绝对不做第二次交易”;“下跌动能强的时候绝对不买”;“单月盈利超过20%,该月剩下的时间强制休息”等等一个体系的纪律。


成子西赠言


在生活中你想获得什么,那么你就要懂的先付出什么,你想获得时间,你就得先花时间,你先获得爱好,那么你先得牺牲爱好,你想获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你就先付出和家人少在一起,那么你想获得金钱,你就得先牺牲金钱。你不要那么急功近利,想要马上得到回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轻轻松松是不可能成功的,一定要懂的先付出!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