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艾娜品金:被套不要慌,专业深度解析单子被套

  

  

  导语;一个人只能为别人引路,不能代替他们走路,年轻不为梦想埋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其实这世上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另外一个人的悲伤的,比如你错过行情后的无奈,单子止盈单子之后的喜悦,学会自我享受,懂得暗自疗伤!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做单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少仓位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亏损单的形成无非以下四大原因:

  

  一、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单子止损。

  

  二、单子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单子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单子止损单。

  

  三、入市价不合适。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线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单子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阻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单子止损了事。

  

  四、单子止盈盘放得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单子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单子止损或吊在半空。

  

  如何分析解决:

  

  问题一:单边市时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从事;振荡牛皮市时干脆休息或在上下突破位处挂单。

  

  问题二:

  

  1、单子止损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单子止损,部分仓位加点,部分仓位不加。

  

  3、设追击单子止损,提高赚钱的可能性。

  

  问题三:

  

  1、市价不合适千万不要强行入市,预测突破点,并参照突破点打埋伏入市。

  

  2、突破点的预测要看一下短线K线,找出有价值的阻力或支持位。

  

  问题四:

  

  1、单子止盈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单子止盈,部分头寸先单子止盈。

  

  3、追击单子止盈。

  

  4、下单时应预测到达单子止盈的时间及转势的条件,两个之中一个有一个已满足却未赚钱,应重新考量盘面,视同交易完成下新单,重订单子止损单子止盈位,甚至考虑先平仓出局。

  

  解决问题: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

  

  2、高位套牢的投资人,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少仓位的做单,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行情技术分析作出以下做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特别提示:以上由艾娜品金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建议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