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黄金强势反弹,能否走出中线多头,还看周一

  周评,黄金强势反弹,能否走出中线多头,还看周一


  周五行情回顾


  黄金周五早间急跌,市场追空一片,要始终保持着清晰的头脑,明确指出1215一线有支撑,因为此位置是周四小时线大阳线起涨点,而凌晨的强力反抽,就说明行情不再是弱势,而是偏震荡,亚盘在1220下方追空的,现在都已挂墙上了,早盘急跌无好事,都知道快速下跌难延续,但偏偏还要跟空,这是贪心在作怪,更是没有严格的交易纪律而导致的慌乱。


  周五1215守住之后开始强势反弹,当时上方看1228到1230的破位情况。晚间美盘后再次强势反弹1230上方,随后小幅回调到1227附近,这个时候就需要看行情是短期内破位,还是回调蓄势了,如果黄金不能再次站上1230上方,那后市将可能再次震荡,但行情并没有这样走,在凌晨开始后黄金再次强势反弹并站稳1230上方,收盘在1231附近,从这可以看出,短期内黄金的多头非常强势。中线多头趋势有很大机率将要开始。


  消息面分析

  周四周五的反弹主要是受黄金点位太低,下跌空间不大影响。但特朗普发言表示,利率走高将美国置于不利之地,这才是打消市场继续看多空的念头,让多头有了希望。周五特朗普表示,强势美元正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而当时美联储布拉德也表示:目前美国利率从全球标准来看是高的。让市场担心特朗普为了年底的大选会干预美联储的政策,短期内给黄金强势支撑。而相关消息显示“特朗普总统担心美联储今年将加息2次。”在之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但特朗普态度一出现,市场态度就有了一定的转变——瑞银表示:料美联储今年再加息1次,明年加息3次。关税问题将对第四季度产生负面影响,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按兵不动。预计明年将再次重启逐步加息,货币政策变得略微紧缩。


  从整体上来看,瑞士银行这样的推断并不是没有依据,虽然当前的美国经济仍然表现十分强劲,但的影响早晚会表现出来,短期内只是因为美国等一些大经济体还能承受带来的损害。也就是说,短期内,美元想要直接下去还有一定的难度。当前市场仍然很看好美国经济,昨日美国财长努钦同样表示:强劲的美元长期而言符合美国和全球利益,短期来看并不为美元感到担忧。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表示:强劲的美元并不对美国或全球经济构成负面影响。这再次为周一的黄金多头带来一定的变数。


  随着的不断发展,目前相关人员已经开始重视对经济的影响,美国财长努钦在昨日表示:总统特朗普当局的当务之急是解决贸易问题,以及和新墨西哥政府谈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这说明在贸易冲突方面,美国将可能再次做出一定的让步。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周四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阴柱,周五同样收一带长下影线的阳柱,很明显下方存在强烈的支撑。日线图KDJ已经形成了金叉,就看周一能否收阳,如果周一再次收阳,KDJ金叉将完全走出来,多头趋势就有很大机率落实。从短周期来看,K线处于各周期布林带的上轨,虽然上轨还在向上运行,但KDJ有部分周期已经处于超买区,短期内将可能会有一定的回调。周一白盘先看六小时布林带中轨1233一线的压制,下方看四小时图布林带中轨1228的支撑,如果下破1228,将会到小时图和两小时图的布林带中轨1223到1225附近,而1223到1220附近也将是下周黄金多头能否走出的重要支撑。


  操作上,杨林认为,短期内先以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周一初见1233激进的朋友可以先轻仓一波小空,目标看1228,止损2个点;如果回调到1228附近,激进的也可以先行布局多单,目标看1233及其上方,止损2点。稳健操作在1223到1225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8到1230,上破继续持有看1233及其上方,对于资金量大的,上破1233后可以适当的布局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