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0-19早评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昨晚金价走势总体维持高位修正,不过幅度也超过了十美元,在下午时段一度走低后,马上作出反击,晚上得以延续,所以可见目前多头还是比较强大,金价在本周的走势仍是较为稳定,爆发后在震荡修正当中,有望给下周多头继续冲高。另外美元方面,依然表现强大,接近96一线位置。原油方面,则保持继续低迷下行。


  消息1: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尽管隔夜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再创逾一周新高,但促使美元上涨的主要因素是意大利预算问题和英国脱欧问题,该因素也推升了一定的避险情绪,全球股市大跌,也给金价提供支撑,强硬抵抗拉升的美元。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避险情绪的再度发酵给到了金价维持强势的机会,一般情况下,按照目前美元的位置,黄金极有可能失守1200,但目前仍维持高位,可见在低迷半年后的金价已经表现抗跌的状况。


  消息2:意大利问题再引担忧


  市场当时一度继续押注欧盟28国领导人的聚会能够至少在表面上达成一个体面的结局,这样的臆测令欧系货币在欧洲时段早盘略有走强。然而,领导人峰会最终却以大家意想之外的一地鸡毛惨状收场,欧盟官方甚至不惜严词评羞辱意大利这个创始成员国。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昨晚的避险情绪主要就是欧盟领导人峰会所导致的,意大利的财算问题在此前已经不断让市场和投资者担心,昨日本以为会有商量的好转,但没想到情况出现更加恶劣。


  今日关注:


  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日本信托银行协会会议发表简短讲话;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参加一项经济展望讨论。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天数据不多,但消息较大,大多是重要人士的官员讲话,特别是美联储的众多官员讲话,可能会引起市场的重要关注,另外要注意今日是周五收盘日,幅度上要重点考虑。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可能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昨日策略共计盈利120个点:


  1222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19附近,盈利30个点。

  上破1224追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227和第二目标1230,盈利60个点。

  1230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27,盈利30个点。


  今日操作建议:


  122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29,第二目标1232附近,止损3美元。


  123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29,第二目标1226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34追多,第一目标1237,第二目标124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24追空,第一目标1220,第二目标1216附近,止损3美元。


  124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36,第二目标1232附近,止损3美元。


  121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19,第二目标122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42追多,第一目标1246,第二目标125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14超短线追空,目标1210-1212附近,止损3美元。


  下午有熊傲君老师将会在直播间陪伴大家。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