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2-19晚评

  关键词: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在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前走势坚挺,维持在1250美元/盎司附近一线高位震荡,虽然盘中有短暂回落的走势出现,但是能够快速收回并且一直在数个月以来的前高震荡,无疑是强势的表现。鉴于晚间消息的重要性,现货黄金有可能会呈现出快速的波动,目前现货黄金的支撑位于1240-1245区间,如消息公布后行情有回落的走势可以关注该支撑区间。


  消息一:美国政府关门


  有报道称特朗普已签署命令要求美国政府在12月24日关门,并称这是华盛顿围绕预算政治角力的结果,如果白宫与国会在21日前不能就支出问题达成协议,那么大约1/4联邦政府运营将面临资金告罄,导致政府部分关闭。包括国土安全部、交通部、内政部、农业部等15个政府部门,将影响约80万政府工作人员。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美国政府再度面临停止运作的风险,在特朗普上台以来多次就预算的问题要挟政府关门,这是特朗普惯用做法。该消息在年底出现有助避险升温,整体有利于黄金的上行。


  消息二:避险升温


  投资者对市场和经济增长前景的态度正在接近“极度看跌”状态,并将大量现金投入债券,而股票投资的配置跌幅最大。在此背景下,避险情绪有所升温,投资者购买黄金避险,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升至近四个月高位,给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今年在全球最强劲的美股都有所下滑的情况,无疑对市场投资情绪造成严重的打击,投资者逐渐将风险资产的资金转移至避险资产上,资金的流动开始第一轮的流转,未来1-2年有机会爆发。


  晚间关注: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美国11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美国12月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上限;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凌晨将会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并且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会透露明年加息计划,市场波动将会非常大,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


  今日操作建议:


  124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50,第二目标1255附近,止损4美元。


  125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51,第二目标1247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58追多,第一目标1262,第二目标126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42追空,第一目标1238,第二目标1234附近,止损3美元。


  126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63,第二目标1260附近,止损3美元。


  123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38,第二目标124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69追多,第一目标1273,第二目标1277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31追空,第一目标1227,第二目标1224附近,止损3美元。


  下午有熊老师将会在直播间陪伴大家。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