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13早评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昨日整体以震荡反弹走势为主,其中欧盘和美盘前段时间金价偏向震荡调整,最低一度触及1290美元/盎司一线,虽然晚间美国CPI数据涨幅创两年半新低,但金价整体利好程度并不大,其涨幅主要集中在亚盘及美盘后半夜时段,并且今日亚盘有延续反弹走势的迹象一度上攻1306美元/盎司一线,今日继续留意美国经济数据。

  消息1:英国议会否决修订后脱欧协议

  周三凌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与保守议员的非公开会议上提交了其修改后的脱欧计划,试图争取脱欧派议员的支持,但她很快遭受了三重打击。首先总检察长针对协议条款发布了新的法律意见,警告称按照所谓的爱尔兰边界后备方案,仍存在着英国受困于欧盟海关机制的风险。经过法律专家小组彻夜的详细研究之后,保守支持英国脱欧的欧洲研究小组敦促保守不要支持新脱欧协议,就连支持特雷莎梅政府的民主统一也批评了她的最新计划。议会投票的最终结果是391票反对,242票赞成。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虽然本次票数差距缩小,但脱欧协议再次被否决,依然会让英国陷入更深的政治危机。

  消息2:CPI涨幅创近两年半最低

  3月12日公布报告显示,美国2月CPI四个月来首次上涨,但涨幅不大,为近两年半来的最小同比涨幅。上月核心通胀温和,加之经济增长放缓,支持美联储今年进一步加息时保持“耐心”的立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滑,美元指数连续三日收跌,徘徊97关口下方。3月13日晚间20:30,美国将公布2月PPI年率及2月核心PPI年率,料引发汇市短线波动。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国内经济放缓速度快于预期,通胀前景面临的风险偏下行,或导致美联储暂停加息。

  今日关注: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2月PPI年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反弹走势虽不明显,但整体价格仍维持在ma5之上,今日亚盘延续反弹,日线暂时为大阳线实体形态,目前macd指标双线有金叉迹象,按时日线即将变盘,但上方ma20压力仍需多加留意。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脱离低位震荡区间以来持续反弹,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在凌晨脱欧协议被否决的帮助下,金价成功冲上ma60压力上方,短时间内上方暂无均线压制,留意ma5支撑效果。

  压力:1309-1312-1315

  支撑:1302-1298-1295

  今日操作建议:

  昨日晚间上破1300追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304继续持有,第二目标1308,止损3美元。

  13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4,第二目标1300,止损3美元。

  上破1310追多,第一目标1314,第二目标1318,止损3美元。

  下破1298超短线追空,目标1295附近,止损3美元。

  131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2,止损3美元。

  129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8,第二目标1301,止损3美元。

  上破1320追多,第一目标1323,第二目标1326,止损3美元。

  下破1292追空,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85,止损3美元。

  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