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13晚评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周二金价走势相当不错,在欧盘时段站稳1295支撑后,美盘再次发力向上,并且在较后时段直接突破1300大关,目前依旧处于相对高位中运行,受到美国数据走坏影响的情况下,金价多头再次释放,让回调空间未来可能已进一步收窄。美元方面,昨晚同样受到影响后小幅回撤,但现阶段还处于97附近位置。

  消息1:澳洲消费数据不佳

  一项衡量澳洲消费者信心的指标在3月份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因连串令人失望的经济面消息对民众信心造成严重打击。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短线跌至两个交易日低点,跌幅0.4%。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澳美近段走势依旧不算太乐观,即使美元方面有些回撤,但是澳洲内部的经济问题难以让澳元走好,而且连续低迷的数据也让澳洲加息几乎不太成为现实。

  消息2:油价或受多重利好

  亚市盘中,油价小幅走高。沙特计划将4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减少至700万桶/日以下,同时保持其产量远低于1000万桶/日。另一方面,EIA月报指出,美国原油产量预计将比2019年的预期增长放缓。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近两日又有了一些起色,这得益于减产问题的支撑,若进一步印证这点,至少到4月份期间油价都有望继续走强,而且目前来看EIA月度报告可能也会支撑油价。

  今日关注: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2月PPI年率;

  英国议会将就是否排除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表决,如果议会否决无协议脱欧,那么当地时间周四将就推迟脱欧进行投票。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不算太多,但是耐用品订单数据还是不容小觑,另外本周的重点关注对象毫无疑问是脱欧的问题,由于脱欧协议再遭否决,因此未来还有两项重大投票等待。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表现相当不错,亚欧盘时段站稳支持后,美盘继续拉升,再加上美国数据表现不佳,让金价后市升幅进一步扩大,一举突破上周高点,目前大有再次站稳1300大关的倾向,现阶段均线组走出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价开口并且回到0轴上方,多头的表现更占优势,日内可重点留意1308-1310的反压位。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亚盘时段整体金价虽然波动不算太大,但有站稳的倾向,接下来就得等欧盘的情况能否延续,一旦继续走强,晚间可能暗示还会拉升,现阶段均线组走势不错皆向上运行发散,不过MACD指标要提防会否重新走出死叉形成顶背离,下方1300的位置最好不要再次被跌穿,否则看可能还是震荡走势。

  压力:1306-1310-1314

  支撑:1300-1295-1290

  晚间操作建议:

  13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6,第二目标1302附近,止损3美元。

  130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6,第二目标1310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12追多,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00追空,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294附近,止损3美元。

  131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4,第二目标1310附近,止损3美元。

  129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300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20追多,第一目标1323,第二目标132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2追空,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84附近,止损3美元。

  晚间熊傲君老师将会在直播间陪伴大家。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