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4-16晚评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昨日晚间金价在经过短暂反弹至1290美元/盎司一线后,凌晨开始再度回落,今日亚盘进一步延续回落动作,并再度踩向前低位置,但欧盘1284美元/盎司一线出现小幅反弹,行情再度往上确认反压,日内消息面较为平淡,近期技术面以弱势为主,关注下方支撑突破情况。

  消息1:澳洲联储纪要未维持中性倾向

  周二澳元兑美元短线下挫20点,因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措辞偏鸽,市场对于澳洲联储8月降息的预期进一步上升。受澳元走低的影响,美元刷新本周高点至97.0160,其他非美货币和黄金均出现了小幅的下挫。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澳洲联储在会议纪要中提及了降息的可能,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于8月降息的预期。

  消息2:海运新规或助油价重上100美元

  美银美林4月12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布油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明年初达到100美元的几率远高于市场普遍共识。国际海事组织新规的推行,贸易周期性回升可能导致馏分油需求出现有史以来最大的飙升,可能推动布油升至这一高位。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由于OPEC减产导致石油供应减少,伊朗和委内瑞拉的石油供应中断,加上美国页岩油产量下降,今年石油市场一直在迅速收紧,市场趋紧而全球库存下降的背景下,国际海事组织即将出台的规定可能会带来额外的冲击。

  今日关注:

  美国截至4月13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消息面重要程度偏低,留意技术面反弹情况。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近期金价以回落走势为主,虽然下方前低支撑依然有效,但ma5及ma10压力仍位于价格上方,macd指标死叉过程仍未结束,表示后市空方有进一步向下突破的可能,下方留意1280-1282区间支撑。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亚盘延续了凌晨的回落走势,欧盘开盘后有短暂的反弹出现,但无奈最终不能突破回1288一线压力上方,后市再度起跌继续踩向前低位置。

  压力:1295-1300-1304

  支撑:1289-1286-1282

  晚间操作建议:

  早间1288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85继续持有,第二目标1280,止损3美元。

  12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4,第二目标1288,止损3美元。

  上破1290追多,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8,止损3美元。

  下破1278追空,第一目标1274,第二目标1270,止损3美元。

  12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2,止损3美元。

  127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3,第二目标1276,止损3美元。

  上破1300追多,第一目标1303,第二目标1306,止损3美元。

  下破1268追空,第一目标1265,第二目标1262,止损3美元。

  130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3,第二目标1300,止损3美元。

  126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65,第二目标1268,止损3美元。

  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