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13晚评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日内开市后亚盘出现跳空高开的情况,同时短时间内行情触碰上方1288附近压力位置施压后回落,最低回落至1282附近支撑位置,整体亚盘行情为冲高位回落走势,整体行情维持1277-1290区间震荡。晚间数据预计消息方面由于周一,数据方面美国晚间未有任何公布情况,而官员方面则留意两名官员的开幕词情况。

  消息一:美国政府赤字大增

  美国财政部最新数据显示,由于开支持续大于收入,2019财年前7个月(2018年10月至2019年4月)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达5309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约38%。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今年初发布报告预计,未来联邦年度财政赤字超过1万亿美元将成为常态。持续的巨额财政赤字将推动公共债务稳步增长,预计到2029年美国公共债务将占国内生产总值的93%,到2049年该比例将进一步升至约150%。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虽然说目前政府赤字方面是美国未来经济的潜在影响,但目前美国经济以及就业等方面数据仍然是在不停增长,并未有明显的经济衰退或回落的情况出现。

  消息二:贸易升温导致美股下跌:

  上周因贸易局势升温,避险情绪笼罩市场,全球股市普跌。标普500指数创出圣诞节前夕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上周,标普500指数累跌2.17%,道指累跌2.12%,纳指累跌3.03%。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由于贸易不稳定的影响,股市方面也因此遭受不少动荡,在周末由于双方未能有进一步的具体方案,目前离岸人民币方面贬至6.90关口位置的上方。

  晚间关注:

  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Fed Listens”会议致欢迎词。;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Fed Listens”会议致开幕词。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黄金整体围绕1290-1277区间内震荡运行,均线方面由于长时间震荡情况导致目前处于纠结状态,未有太多有效的均线支撑以及均线压力参考,同时指标方面MACD也因震动未能有效拉开,KDJ方面则正在死叉运行周期当中,日内关注接近下方支撑位置1280以及1277附近位置。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开市后黄金受到上方压力影响回落,下方支撑位置关注1280附近位置,短期内目前5小时均线承压于价格,后市关注该位置破位情况,一旦MA5未能有效压制黄金,后市即将有机会再次测试1290附近压力位置,短期内整体关注1280-1290区间内运行。

  压力:1286-1290-1295

  支撑:1280-1276-1270

  晚间操作建议:

  128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128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2追多,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0追空,第一目标1277,第二目标1273附近,止损3美元。

  12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2附近,止损3美元。

  127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9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1超短线追多,目标1266附近,止损3美元。

  126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0,第二目标1273附近,止损3美元。

  晚间有黄老师将会在直播间陪伴大家。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