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暗流涌动,调仓换股。防范风险

k线收出一颗长头十字星。macd绿柱略微扩大,kdj逐渐接近超卖区,两市全面缩量,既说明多空双方纠结,又说明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总体来看,目前30日和20日线之间有二十个点的空档,大盘今天就是在这点空间里又苟且了一天,目前上方三根均线,压力非常沉重,只要多方不能放量突破,那么30日线破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创业板经过连续三根阴线之后,指数已经退守到1950区域,但是这里往下,多方有多条防线严阵以待,而且20日线也即将完成上穿金叉,所以创业板目前仍然可以认为是正常调整回踩,而并不是趋势性的下跌。

操作策略

几个当前行情的要点。

1、主板短线仍然有下跌压力,只要不能放量突破3230点,大盘后期还有破位的需要,但是破位30日线不代表股灾来临,反而是另一个行情的开始。

2、国家队护盘越来越省钱,现在基本上不管指数,就是集中资金攻击新能源汽车,这种创业板的核心板块,加上其他机构游资的活跃,来营造出一定的板块赚钱效应,进而稳定整个市场情绪。

3、经过今天之后,资金的一致性预期在加强,越来越多的资金在从主板撤出,这一部分资金与留守在创业板的资金合流之后,会更加积极的寻求中小创里面下半场的进攻机会。

4、行情进入下半场,首先要锁定之前利润,下半场主要机会就在中小创里面,整块的牛排已经不多,但会有一些短线的碎肉,以上这些判断都没有改变,经过了前期防守之后,节奏已经越来越主动,如果下周空方还有宣泄的话,那么之后短线操作,可以开始积极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