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元加息靴子落地该何去何从

k线收出一颗超级小的锤子线。macd绿柱缩短,kdj逐渐接近超买,敏感时刻市场能够缩量盘整,间接证明筹码的稳定度,如果上证能够仿照创业板的走势,上半周先回调一下,那么明天美联储靴子落地,下半周拉升会比较顺畅平滑,但是周一多方就急不可耐地把指数顶到了3230之上,这两天都是在相对高位缩量盘整,看来多方拒绝任何微弱的回调,就是想跟空方刚正面,就是想在高位来迎接靴子落地,多方这样操作的意图究竟何在,明天市场就会给我们答案。


创业板今天盘中虽然跌破10日线,但20日线已经上穿形成金叉,下午开盘不久,指数一度跌破1950点,多方及时启动乐视网东方财富等创蓝筹,迅速稳定住了局面,当然多方也很理智,毕竟明天上午靴子才能完全落地,也是点到即止,没有穷追猛打,创业板指数跌破1950点随时会探底回升,最终市场走势证明也确实是这个样子,总之创业板经过上半周的主动调整,其实形态越来越稳健。

策略建议

1、明天如果不加息,那就是超预期利好,如果加息之后还有鹰派的表态,那是有一点超预期的利空,不管什么情况,靴子落地对多方就是最大的利好,悬念无非就是低开多少,盘中下探到多少,明天还是不要过分恐慌,尤其不要在恐慌的时候割肉。

2、大盘指数目前在相对高位,明天也不能排除低开高走的可能性,很多主板权重股票仍然在低位,也相应的有短线低吸的价值,创业板1950附近就是低吸的机会,盘中走势也证明了这个判断,很多中小创强势的股票最近确实反弹到了半山腰,这种股票大家很难新开仓,但仍然有一些个股在低位,仿照创业板指数的形态,他们也是比较稳健的。

3、轻仓投资者可以利用明天盘中的波动来低吸加仓,半仓投资者尽量以不变应万变,如果有大幅度的快速下跌,届时再考虑加到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