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组合好你手中的牌

k线收出一颗冲高回落小阳线。macd翻红第三天,kdj超买之后下跌,连续反弹到高位之后,资金的观望情绪有所回升,今天大盘主要就是围绕年线窄幅震荡,5日10日均线交叉形成X型,这种少见的均线系统也说明现在大盘指数在国家队的控制之下,经常会出现各种奇怪的形态,尾盘多方的护盘相当关键,如果今天下跌的话,后期还要考验3050,如果能顶在年线附近,那么随着20日线的下跌,多方将迎来一次非常好的突破机会。

30日线的压力可不容小觑,所以创业板连续两天冲高回落也是正常的,现在创业板就是在箱体震荡整理,短期无法突破30日线,就算跌破10日线回踩箱底也是正常的。

操作策略

1、短线还是要关注20日线下压之后多方的态度,向上突破就确立了波段向上走势,向下破位还有回踩箱底的需要,大盘目前最大的作用,就是指明一个市场大趋势和大环境的冷暖,操作上,还是要围绕优质个股展开,本周二是主力资金第一次系统性地流入市场,这个动作是有连贯性的,主力资金进场之后,还有一系列的压盘控盘洗盘动作,所以对于这类股票,短线还是要保持耐心,并且坚持逢低分批吸纳的策略。

2、被套资金还是要抓住反弹的机会,坚决清理垃圾股,而场外和解套资金,也要尽可能的配置到优质股上去,对于很多最普通的投资者来说,经过反复试探和选择之后,最终买到一个优质的股票,高抛低吸都不用操作,耐心持有一段时间,多少最后都能获得一些利润,这几乎是很多散户唯一可能赚钱的方式了,当然要想做到这点,也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其他所有方法不是亏钱就是亏时间,天天研究游资打板的投资者就更不用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