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择优去差 耐心等待

k线收出一颗绿色中字线。macd红柱持续扩大,kdj已经接近死叉,今天这个放量,就是很明显的已经杀出了恐慌大盘之前多日连续顶在年线附近,如今20日线已经修复到位,这是一个很好的突破机会,但是多方目前没有能力突破,于是早盘象征性的摸了一下后,就开始持续下跌,如果国家队知道自己根本无力突破,那还不如之前尽早的下跌杀出空间,这样上方的均线也会修复得更加彻底,如果今天是光脚阴线会更加难看,但是最后十分钟偷袭了十个点之后,大盘目前仍然是年线之下箱体震荡,20日线很快就会和年线重合,如果这一次空方还不能实现有效突破,那么单从大盘的角度来说,空方短期三次最有力的进攻基本都被多方防守住。

创业板跌破10日线,从均线的角度来看,已经完全破位,这样又重新来到了1780寻求支撑,但是现在整个金融的大环境就是如此,单单一个创业板指数能决定得了什么呢,而且这几天盘面走弱就是创业板连续下跌的原因,如果什么时候创业板能扛起反弹的大旗,那其实护盘效果比上证要好的多。

策略建议

1、对于大盘仍然箱体震荡,年线仍然是箱体的中轴线,这个位置继续下跌,也随时会触发超跌反弹,哪怕就算杀出新低也会有反弹,当然反弹和反转的性质不一样,20日线死叉年线之后,空方最有力的三波攻势就都走出来了,仅仅从指数的角度来说,目前多方只要能维持横盘震荡,这个箱体轮廓还是越来越清晰。

2、今天没有大力度的放量反弹,大家都很失望,但后面还有更绝望的,就是等到反弹真正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个股也根本不会跟进,仍然是横盘或者下跌,一些极少数的股票已经出现了相当明显的抵抗情绪,简单说就是有点跌不动了,但这些股票也就是百分之几的比例,非常的少,大多数个股这几年都是慢慢熊途,如果你没有选股以及操作技术,那么真的在这个市场无法生存下去。

3、目前这个阶段不管是反弹还是反转,只要主力资金拉升一定是非常迅速的,如果你不敢在最恐慌的时候买一些筹码,那么很长一段时间你根本无法展开操作,因为这几乎是现阶段A股唯一的盈利模式,而且其中一些有主力资金关照的股票,等到大盘回暖,他们会非常快速的拉升,目的就是不让散户上车,所以对于有水平的投资者,精极少数股票是可以做这个超跌反弹的,而对于大多数普通的投资者回家首先建议大家不要恐慌割肉,等真正超跌反弹了,那个时候你要割肉我不会拦你,届时可以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仓位,而且如果看不到希望的话,不如就此和市场说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