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机会 梳理仓位

k线收出一颗红色锤子线,两市个股涨跌比例接近2:1,均线系统横盘偏空,技术面整体来看,二次探底叠加共进午餐,并且指数在低开低走之后,均线也出现了小幅度乖离,这些因素还是吸引了一部分资金进场运作这个超跌反弹,当然超级主力护盘是日常任务,昨天涨跌比例基本上都达到了1:9,所以今天盘面明显是回暖的,但是今天这个明显的反弹缩量,以及上方密集的均线阻力位,这些都是多方无法回避的问题。

如果只有超级主力独撑大盘的话,这个盘面永远无法转过来,有资金攻击创业板是今天有反弹的关键,创业板尾盘还有一个补量的行为,这些都是积极因素,当然今天反弹之后,创业板更加接近均线阻力位,所以多方在这里表态的需求也更加迫切。

策略建议

1、之前连续下跌,基本上没有太好的操作机会,但是今天这样一个普遍的反弹,还是给大家提供了梳理审视自己仓位个股的机会,如果是前几天低吸的仓位,其中优质活跃个股,今天反弹基本上能回到成本价附近,尤其重仓的朋友,是可以抓住这个机会重新配置筹码和现金比例的。

2、那么是否需要调整换股,这个问题真的需要具体个股具体分析,看个股今天的涨跌幅,有将近1/3的股票,今天涨跌幅度都在正负两个点之内,这个区间的股票基本上都有平庸或者小垃圾的嫌疑,而跌幅在两个点之上的就更不用提了,而涨幅在两个点之上的,值得去好好做功课研究一下,这是游资运作的脉冲反弹,还是中线资金运作的持续走势,每个人的账户都只能自己负责,所以大家持仓个股的品质和状态,自己还是一定要尽量清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