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昙花一现还是中流砥柱

k线几乎收出一个光头光脚阳线?。涨跌停28:17,个股涨跌比3:1,均线系统横盘伴有对冲,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今天市场是一个真反弹,各方面来说人气都比较暖,而且经过了这两天的反弹之后,上证的二次探底逐渐成行,一阳穿四线,更是对于波段走势具有相当大的意义,从技术面来说,多方短线唯一的对手就剩下30日线了,今天这样拉升,不知道是不是超级主力提前获悉了利好,不过这至少为多方又争取了4到5天的喘息时间。

盘面二八分化一度非常明显,一边是大盘权重拼命进攻,但是另一边创业板趴在地上就是不动,不过最后胳膊拧不过大腿,在创蓝筹也被攻击之后,盘面人气逐渐回暖,这样创业板今天虽然涨幅很小,但也没有继续破位下跌,二次探底的技术形态仍然维持。

策略建议

1、为各种可能性分别做好应对策略,如果筑底成功,这里就是阶段性底部,如何做多,买什么股票,是继续做现有的,还是需要调仓换股,如果筑底失败再创新低,自己的仓位防御性够不够,能不能及时的撤出,总之尽可能的做到进退有据,前进的道路要规划好,同时也要为自己找好后路,千人千股,没办法给每个人具体的建议,就比如您如果拿的权重股,那这两天就好像是牛市,如果拿的是一些小盘股,那么今天的反弹和自己关系也不是很大。

2、反弹就是检验个股最好的试金石,趁这个机会,一定要梳理审视自己的仓位个股,首先就是资金和筹码的平衡配比够不够,其次一定要清楚自己持仓个股的性质状态,如果上涨是因为什么?如果横盘震荡,甚至不涨反跌是又是因为什么?这些问题大家一定要心中有数,因为这是您自己的账户。

3、还是尽量躲开超级主力和游资,因为这两个主力的钱不好赚,还是寻找一些有基本面业绩支撑的个股,之后就是耐心的等着机会,波段走势逐渐出来了,就耐心低吸持有,走不出来就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