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k线收出一颗宽幅十字星。今天跌破10日线之后,上证短期均线系统正式破位,但中长线支撑仍然牢固,20日线支撑今天就开始显现,这两天风格快速切换,主力调仓动作非常激烈,昨天权重上涨,绩优成长股下跌,今天节奏完全相反,这样反复揉搓的目的,很有可能就是为了派发,即便在这种情况下,也存在局部机会,而且点名两条主线,这些要素今天基本上都兑现,超跌反弹已经出现,还是不要掉以轻心,

创业板终于开始悬空抵抗,而且今天尾盘是放量的反弹,这个现象还是比较积极的,仍然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创业板中期趋势已经破坏,而且行情也是高度结构化的,存量资金还是在少数板块内抱团取暖,大多数个股仍然是风险大于机会。

策略建议

1、前面一段时间很多龙头个股都在飙升,用耐心恒心积累利润,现在已经变成了震荡行情,还是降低仓位加强防守,再好的股票也别死拿着不动,下个阶段需要加强仓位和操作的弹性,经典的高抛低吸可能对于横盘震荡行情更为适用。

2、上周募资65亿元,本周多少钱还不一定,所以周末资金又会打鼓,今天尾盘反弹还是有一定资金进场的,这样强势个股至少明天还有顺势冲高,把握这种机会,去适当的锁定利润,降低仓位,这样后期有下跌才能再买回来,同时也能规避周末的不确定性。

3、要结合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来制定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如果您之前已经赚钱,那么现在没有必要空仓休息,控制一定仓位高抛低吸可能更舒服,大不了就是回吐利润,但如果之前都没赚到钱的朋友,那么在横盘震荡市当中,你可能就会逐步的微亏了,在最后会重仓套在山顶上,还是应该利用反弹逐步分批高抛,降仓防守之后,耐心的学习休息,为后面的波段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