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口夺食更需冷静

k线收出一个光头光脚中阳线。随着大盘快速修复之前断头铡刀,目前不但中期均线保持完好,就连短期均线都有拐头向上的迹象,整体来看,现在七大权重全都是上升趋势,而且资金做多的意志相当坚决,是大盘能够快速修复放量阴险的重要原因,而且今天上证放量的程度,也和周一的大阴线相当,这就说明多方确实是实打实的投入了真金白银来做多,不过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其他三个指数都是缩量上涨。

创业板连续两天缩量反弹,而且量能一天不如一天,这种力度估计连5日线都很难突破,尤其看到今天上证爆量收复阴线,创业板这个缩量对比就更加明显,A股看来是打定主意,继续高度撕裂分化。

策略建议

1、今天大盘已经来到了3230,这也是之前多方迟迟不能突破的点位,所以行情很快会波段性的选择方向,如果多方选择继续向上突破,那么短期会有进攻3300的表演,如果多方不能尽快完成突破,那么短线还有回调的需求,创业板反弹力度就比较弱了,5日线就够他喝一壶。

2、现在行情不能空仓,因为太容易被逼空,也不能重仓,因为一旦再次出现快速下跌,会很长时间都调整不过来,现在行情就是控制半仓或轻仓,一手现金一手子弹,在坚持高抛低吸的情况下,紧紧围绕少数热点板块,来和主力与狼共舞。

3、之前已经多次提示了风险,除非能买到全中的龙头,否则这两天也难以创新高,尤其很多小票根本修复不过来,就算踏空也比被套要强,这个行情坚持看多或者看空,其实问题都不大,最怕的就是天天追涨杀跌,这样有限的资金会快速被主力吞噬,如果要是有短线急跌,到时候加仓也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