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躁动不安 多空分歧加剧

k线收出一颗光头光脚小阳线。上证今天依托5日线支撑,突破3230这个重要阻力位,整个均线系统再次形成多头排列,上升趋势仍然完好,整体来看,今天全天权重表现得比较克制,在下午有回落风险的时候出来护盘,可以说多方面对3230这个阻力位,也不敢冒进太多,处理的还是非常稳妥的,今天上蹿下跳的主角还是中小创。

全天多数时间,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中小创绩优成长股,表现都非常强悍,很多个股甚至刷新了历史新高,但是到了下午很多强势个股纷纷跳水,创业板指数,今天也收出了放量冲高回落的墓碑线,所以也能明显感受到,随着这两天快速反弹,短线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获利筹码,多空分歧已经逐渐增加。

策略建议

1、如果大盘放量突破3300点,可以等它回踩的时候低吸,如果他有再次剧烈的跳水,可以低吸,因为现在还有很多板块个股,被资金持续的攻击着,所以这个行情一时半刻也完不了,现在行情确实有些像4月到5月,后面多空还有反复激烈的争夺。

2、现在行情是大箱体震荡,控制半仓左右,围绕强势板块个股高抛低吸,是不错的操作策略,满仓无脑做多已经不合适了,重仓的朋友还是应该抓住机会降低仓位,尤其是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更可以进行高抛操作,轻仓的朋友也不要去追高了,现在短线多空分歧已经明显增加,耐心等待突破失败之后的回落,或者突破成功之后的回踩,本周五和下周一这两个交易日,还是需要警惕一些,选股还是应该围绕热点板块进行,否则你指数看得再准,最后也赚不了多少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