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花旗与北京证券交易所清算与结算系统成功对接

《证券日报》


本报讯 2022年1月14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中国”)宣布,已成功完成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CSDCC)北京分公司的系统对接,将为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的清算与结算交易提供支持与服务。花旗是首批为北交所提供清算与结算服务的外资银行之一,并将全方位支持QFII交易。



“花旗长期支持并积极响应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花旗是首批获得CSDCC清算会员资格并为QFII提供托管和清算服务的国际银行之一。花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QFII投资者在新设立的北交所开展交易,继续发挥我们在相关领域的能力与经验。”花旗托管业务亚太区负责人AashishMishra表示。



“自1902年来到中国,花旗自身的不断创新与变革也始终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去年7月花旗获准为中国境内的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提供证券投资基金托管服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今后我们将积极支持北交所的清算和结算业务,这也再次体现出花旗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并长期以实际行动支持其发展和繁荣。”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表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