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1日擒牛姐复盘

首先,给出的大盘的观点,大盘这波两大利好刺激,都不能突破3052这个缺口,这波获利盘也巨大,那么接下来大概率就陷入调整了,而且五日线应该是要破,看十日线附近的支撑,而且十日线到时候再看,能否撑住。


所以操作上尽量避免去追高,高位股也已经进入末端了,所以,最近最好把总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之前刚突破60日线,提示仓位加到七八成,现在降低到5成以内,即使做错了,损失都不会很大。


赚钱了,先守住利润再说。


盘面上,科技股继续分化,昨天穿越的,今天前排的继续板,被遗弃的,今日却大跌了。


科技股,大家对她的情绪太亢奋了,都太看好,太一致,今天拉的只是前排。


东方通,昨日爆量分歧之后,今天成功加速。中威电子,昨日爆量之后,今天也成功穿越。


而昨日被淘汰的,华东电脑,今日却大跌,这票早上也提示,5日线可以考虑低吸。因为位置暂时看还是不错。


大金融方向,昨日强势,今日也继续强势。


康旗股份封死五板,哈高科封死连板。


浙江广厦这票,最高也冲板,早上提示,可以止盈了,这票9月5日提示的,一路上来,收益已经40% 。今天下引线过长,提示可以止盈了。


当时当天买入,还有人迫不及待,后面给的确实每天涨停的大肉。



其实炒股就是要耐心,全柴动力美锦能源,这两只票当时在8月23日提示的,刚突破20日线的时候,提示。之后提示,可以对着20日线持股。


其实一路以来,这票都未跌破20日线。回头看收益也已经30%


包括你们天天问的力帆股份


给的话也很明确,对着60日线持股,如果急拉大阳不板则止盈。


力帆股份收盘价也从未跌破过60日线,今天最高也去冲板,这三天也有10% 收益。



其他个股上,九鼎新材,昨日提示低吸,早盘8% 聪明的人,应该止盈了。


像这样去收割。收割那些追高的。强势妖股反抽最忌讳追高,尤其是大环境也不配合的话,今天追高买的人就吃面了,昨天去低吸的人,今天可以从容卖出。


深赛格,这票我给的观点最好是到10元下方再去低吸。9.5到10元区间。逻辑就是赌他做符合顶,到时候20日线应该也刚好靠过来。


而且到时候20日线靠上,有两大支撑,一个是20日线,一个是平台的支撑。20日线即使跌破止损,损失也不大。是一笔值得博弈的买卖。


………………………………………………………………


1、大盘短线看空,第一目标先看10日线附近,控制总仓位5成以内。10日线能否支撑住暂时不好判断,到了10日线,在做定夺,走一步看一步。


2、方向上,超级高手还有5成仓位可以动,建议去做低吸品种。科技股打到强支撑的相对低点去低吸,设好止损,博弈反抽可以。大金融这波基本没有调整不好介入。


3、高送转昨天点了下,这个板块还没成为主流,要多点耐心,后面大概率会慢慢走出来,东音股份5日线未破持股无碍。


4、相关品种:科技股,华东电脑(5日线,跌停附近)、东信和平的5日线。深赛格,上方提示的9.5到10区间价格。


和而泰10日跌破之后,止盈,20日线去守。中兵红箭,逻辑一致,都可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