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擒牛姐复盘

回头看,中线趋势股,才是最稳,而且最大肉的。


长电科技闻泰科技宁波华翔,都给了新高的大肉,而且对着10日线持股,都不会下车。


闻泰科技,提示以来,收益也有30%


新题材,交通强国,弱于预期。快到过节了,资金不愿意去发动新题材。


所以,老题材继续强者恒强。


东方中科,继续封板,平量封死。


华北制药,继续新高。


浙江广厦反抽。强势妖股都有反抽动作。


深赛格,昨日9.3附近提示低吸的,暂时留着,今天这个成交量,缩的连它爹娘都不认识了。看下能否来个变盘反抽。


三只松鼠的砸盘,预示着短期,消费类品种涨高了。


指数鸡肋,继续等20日线的加仓点位。




和而泰,估计也没有那么快结束了,这票也是机构买的多的,站上20日线,可以考虑接回来做。


................................................................


1、指数观点不变,仓位不变,等到二十日线或者突破3052再加仓猛干。


2、中线趋势股,最好的策略就是闭着眼睛对着均线持股,闻泰科技长电科技宁波华翔这些都依旧可以继续持股,对着10日线死捂。三安光电依旧如此。


3、20日线,低吸观察品种:神马电力中国软件深南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