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擒牛姐复盘




指数,早上已经提示了,这个点位是强阻力区域附近。到了之前上升通道的下轨道附近,再加上获利盘比较大,这里有一个回调走势也非常正常。上图是早上画的图,告知了强阻力。


题材上,昨日全线爆发,早盘依旧是非常给肉的。


秀强股份直接一字板,这票周日提示以来,每天都是板,最高收益已经45% 了。亚玛顿,一字开被砸,这票周二还特意强调,特斯拉的光伏屋顶就两只是正宗的,一只是秀强股份,一只是亚玛顿亚玛顿依旧可以埋伏,周二埋伏,也是20% 的大肉。


特斯拉板块,叠加锂电池的几只大块头继续冲高冲板,天齐锂业封板,赣锋锂业冲板,这些票都是走趋势,五日可以低吸,但是不建议追高打板操作。


转基因板块,周二是大回调的,我给的观点非常明确,依旧看好大趋势,继续持股,而且建议,荃银高科换股到隆平高科大北农,这两只更为正宗和强势。大北农今日最高再度冲板。大北农这票,底部提示可以加仓,这波已经起来了50%,如果冲前高附近,建议可以降低仓位,至少要减半,因为前高附近套牢盘太大了,之前套牢了百亿资金,要直接突破难度太大,大概率是冲高震荡之后,在选择突破。


大方向依旧看好,操作细节上,有冲高建议降低仓位,回踩再低吸。


科技股,这波一直提示一直看好,即使,晶方科技周一被天风证券那群SB唱空导致了科技股的集体大跌,我依旧是坚定的自己的观点,继续持股看多,周二直接反包,昨日提示依旧看好,今天直接突破大箱体平台了。


通富微电,今日也再度突破箱体,突破之后的回调都是非常正常的,都是洗盘走势,科技股依旧是看多做多的。惠伦晶体21.5附近提示,这一波也涨了近40%了,上周四点的,一路提示持股继续看多,现在观点依旧,继续看多持股。泰晶科技稍微慢了些,但是观点依旧,继续持股。


科技股,开始很多之前的老龙头都开始走好,之前的传感器龙头之一,苏州固锝,已经涨停板打破箱体平台,做了新高,前两天提示你们低吸的耐威科技,也回补了缺口,大概率是也要去突破新高的,包括,聚飞光电这些老龙头,都是潜在的新高品种,后面都可以重点跟踪观察。


科技股今日的分歧,依旧是逢低买入机会,而不是卖出机会。


口罩板块,今日分歧依旧很大,昨日点了两只,一只振德医疗,今日中阴线砸盘回踩,一只5日线提示的,道恩股份,昨日跌停附近,5日线敢于低吸的,今日冲涨停,就是20% 的收益。


口罩,我认为逻辑没有问题,只是大家都把他们当做医药去炒,我认为是不对的,医药国家也不会兜底,而口罩,国家都明确说过会兜底。再者疫情退去,口罩的销量和使用频率应该是更高才对,而意义基本就凉凉,所以,这个点位就不建议大家割肉口罩,留着在扛一抗。早上大跌敢于低吸的人,应该市场也会再度给大肉了。


大盘观点:


大盘到了强阻力附近区域,有回落需求,但是赚钱效应依旧是非常不错,科技股等板块,这波逢低回调,都是很好的低吸和调仓机会,操作上,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参与行情。


相关品种:


口罩方向,大跌依旧是关注方向,早上也提示了,欣龙控股


科技股:四剑客依旧持股,上海新阳,可以考虑博弈首阴。


新通联泰晶科技南大光电,洗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