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擒牛姐盘中提示

首先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对于疫情板块,真真假假,很多消息,有些基本没有什么意义的,都发出来,当然上头一般不会去排斥这些,因为至少可以起到安慰剂的效果,缓解尔等贫民内心的焦躁和忧虑,也稳定了社会,稳定了民心。




如果说,所有的大方向都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我想,美股联合航空没有必要再去延长了,大概率是他们专家组进来之后,觉得应该会比较难一蹴而就的平息这波疫情。


不然没有必要再延长了……



所以,口罩的观点,暂时继续留着。


科技股,昨日提示低吸,博弈首阴的,上海新阳高开不错,逢低回踩五日依旧可以考虑。


科技股四大金刚,继续持股。


相关品种:三五互联,有砸盘大跌附近,可以考虑博弈。


道恩股份,昨日提示不板止盈,20% 收益,今日砸盘回来20元附近,可以考虑结回。这两只票,相对激进,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去跟踪。


洛阳钼业,走趋势,钴的龙头,关注。


新通联,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