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擒牛姐午后提示

指数行情强的无可救药。


上证指数来到了强阻力,缺口附近和60日线20日线的强阻力区域。


这个位置阻力非常强大,但是目前依旧不能做空。小心谨慎追高即可。


创业板,2月5日缺口回补,我就看多牛市,当时还没有新高。目前依旧是继续看多做多。


科技股,强如牛。晶方科技突破一百,真是出乎意料,这个整数关口如果可以守住,100附近有高抛的人,就可以接回来,继续守着做。


后排的,华天科技通富微电,依旧可以跟踪,相对涨幅较小。


口罩,暂时持股。


泰晶科技惠伦晶体,依旧继续持股,继续看好,继续跟踪介入。


秀强股份,上周一,5.66提示,要翻倍了,继续持股尾盘不封再走,封板死捂……


前排的氮化镓,再融资等倍吹爆的,就不要去追高了,好的已经封死。



相关品种:泰晶科技长春经开上海沪工、激进的可以关注,华力创通回封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